201710 TOEFL高分照片 莊嬑 94.jpg
中文姓名:莊嬑
校所科系:清大經濟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5分、Reading:22分、Speaking:23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4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8月12日

謝謝蔡睿老師的閱讀課上提供的技巧讓我的閱讀在一個半月內大大的提升很多,上課很有趣也很實用。之前我考過幾次托福,但閱讀成績一直不理想。後來看到網頁上美加有短期的托福補習,對於在國外讀書的我來說十分的方便,所以就索性報名了,沒想到上完六週後有很大的進步,心裡十分欣慰,也很感謝我的老師們把技巧都交給我們。

我還記得第一堂課是Rebecca教授的Writing,他總是能很生動地講解乏味的托福,然後課後的作業也能給予很精準的反饋。江璞老師的聽力課教了很多實用的技巧,以及讓我們對於托福這個考試的規則有更深入的了解。Corey老師的口說課提供了各式的模板,讓我們即使在考試時緊張也能隨機應變各式各樣的問題。課上也有很多讓我們練習的機會,所以讓我在講口說時不再害羞,可以很落落大方地表達出我想講的東西。在美加上課老師們還會提供很多有用的資料,讓我們在上課之餘回家還能練習,加強自己的實力,老師們也會推薦app幫助我們學習托福及背單字。我除了每天上美加的課之外,回家還會至少做一小時的tpo,一方面幫助自己能更加熟能生巧的運用老師們所教的技巧,另一方面能訓練自己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作答。我記得蔡睿老師說過:只要不斷的努力練習就能抓到訣竅,而且唯有不斷的做tpo知道自己用什麼技巧去解這個題才能進步。之前的我不知道運用技巧,所以每次考試看到閱讀就不想做了,導致後來睡,甚至亂選一通,成績十分差,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有閱讀障礙。

來到美加上了老師們的課後發現自己的單字量太少,所以開始每天背兩百個單字,希望能幫助我的托福成績。沒想到經過一個半月的努力,真的能見效,我進步了8分,也成功地進了我想要的學校。感謝美加提供的平台和師資,在這一個半月的學習中很愉快,也認識了一群新朋友,美加的助教什麼的也都特別有耐心。還有感謝Sophie專員幫助我處理很多課上的問題,讓我有些疑惑能順利解決。總之,這個暑假來美加補習Toefl是一個很正確的決定,也讓我充實了自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