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IELTS高分照片陳澤峰 7.jpg
中文姓名:陳澤峰
學校及科系:Canada Surrey Semiahmoo Secondary School  12年級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Writing:6分、Reading:6.5分、Speaking:8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8月19日

參加美加的雅思暑期密集班是很偶然的,我目前在加拿大讀高三,準備申請加拿大的大學,完全沒想到要去補習雅思,計畫中是在加拿大參加考前加強班應該就可以了,剛好暑假要回台灣,媽媽覺得我暑假時間長可以考慮在台灣補習雅思,加強考試的技巧,搜尋了很多補習班,對美加的口碑都非常好,於是開啟和美加的機緣,就這樣我立即請媽媽幫我報名美加2017年雅思暑期八週密集班。

雖然我有基本的英文基礎能力,但對雅思的考試題型、深淺程度及考試技巧是完全陌生的,就這樣我開始了雅思的補習,每天半天的定期課程,持續一週五天,剛開始想說課程會不會太重的,但上課後我發現每天不一樣的單元,不一樣的老師,還有重要的臨場模擬測驗,開始上課後對課程安排就充滿信心。

當第一次模擬考時我是慌張且不知所措,聽力測試一閃失就漏了沒聽清楚、閱讀測驗竟然沒做完所有單元,寫作一向是我的弱項也沒抓到寫作重點,會話竟然也達不到老師的要求,所以出來的成績可想而知是不理想的,但經過八週的密集班及各科老師風趣認真的教學態度和經驗分享,在有效率的密集課程後,我知道自己的實力進步了,也懂了應考技巧,這對我來說是珍貴的,同時美加提供的真實情境的模擬測試後,我想我應該可以應付雅思的測驗了。

於是我立即報考了雅思的正式考試,考試前我認真的做美加提供的題庫,並且去購買一些歷史題庫加強自己較差的項目,作題庫時時間的分配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閱讀時間的分配,不夠精確的時間分配可能造成部分題目無法及時完成,就這樣考前一週我很認真的將作題庫列為重要課題。

很快的考試時間到了,當天我讓自己以最好的狀態應考,考完後我仍沒有很有把握,只覺得應該可以達到6.5分的基本標準,在放榜前仍是心理忐忑不安的,放榜當天媽媽說我們上網查查考的如何?當我看到自己竟然考到7分的成績,瞬間十分的喜悅,更慶幸自己有來報名美加的暑期密集班,這更是我今年暑假最大的收穫,感謝美加協助我一次就完成雅思成績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