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IELTS高分照片李和軒 7.jpg
中文姓名:李和軒
學校及科系:中國文化大學英文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分、Writing:6.5分、Reading:7.5分、Speaking:7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9月16日

謝謝美加的用心,不管是在課程安排上,或是各樣代辦服務上,都感受到老字牌的專業與保證。暑假的IELTS密集班,以非常快速且有效的上課策略幫助我在這次的考試拿到不錯的成績。Mark老師的口說,是非常生活化的,學到的內容不僅應付考試,對於生活中與外國人對話也有很大的幫助,記得最後一堂課,老師帶著飲料和餅乾一邊播放讓我們練習聽力的影片,很喜歡這樣帶著輕鬆卻仍然有內容的上課方式,另外,必須要說,Mark老師的口說模考真的超準,不管是題目或是老師最後給我們打的成績,都跟真的考試時所遇到的差不多,上課時抽問每個人對於題目的想法及現場修正對學生而言有很大的幫助,課堂上同學們兩個兩個練習不僅讓我們這班感情超好,也看到同學們之間給予很真實的回饋。

譚歆老師的閱讀和寫作課,其實我去考試前,我的閱讀是聽、說、讀、寫四項裡面最弱的,怎麼寫都差一題就7.0,是最後要去考試前,一直練習譚老師所教的閱讀技巧練上來的,包含老師在True, False, Not Given題所說的方向有沒有一致及6題裡的各項答案比例,或是在閱讀的文章裡要找轉折詞,及看到this 或These有很高的機率會出現答案……等,都在考試時發揮很高的功效。譚老師的寫作課,畫魚的各段結構圖,及在body部分要畫得品字圖,都幫助我在考試時真的能夠在2分鐘內審題完畢加上把結構圖畫完,以至於能夠在不自亂陣腳的情況下冷靜的把作文寫完。審題時,老師所說的只than去掉介係詞,抓副詞的審題方法立即奏效,雖然我考試時的題目跟平常練最多的題目不盡相同,但老師所教的寫作技巧仍然通用,覺得譚老師真的非常厲害。

最後也要說,我非常喜歡我們班,一開始覺得大家年紀都很小,我在這個班裡竟然是第二老的,但也能跟這些高中弟弟妹妹們變朋友,可能因為大家連續8週,每週見五天,我想要感情不好可能都很難,誰先去考就會把考到的題目放在群組上,給下週要去考的人有點心理準備。最扯的是,我去考試這天,我們班來了7個人全部都同一場考,我傻眼,不過在考場裡面處處看見熟悉的人影,其實也讓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