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IELTS高分照片江昭蓉 7.jpg
中文姓名:江昭蓉
學校及科系:北一女中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Writing:6分、Reading:8.5分、Speaking:6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9月16日

我是就讀北一女中的高二學生,當時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在爸爸的安排下來到美加參加雅思密集班。
口說以及聽力的部分是由Mark老師上的,老師標準的英國腔和幽默的上課方式,讓課程總是愉快輕鬆,剛開始聽力的英國跟澳洲腔,加上快速的語速常讓我感到慌張,幸好老師在每次練習之後都會提供一些有用的作答技巧,以及一些會出現的替換詞彙,讓我更能掌握方向。口說的部分,老師會讓大家都有練習的機會,因此課堂上會開放大家自由發表或是點人回答,一開始對於這樣的模式感到有些緊張,畢竟自己講的不流利也常常會出錯,但在Mark老師長久一來的鼓勵下,以及和同學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之後,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而在口說的第二部分,老師是讓我們兩兩一組練習,之後再給予彼此回饋與建議,我覺得這樣的進行方式還不錯,可以從一次次的練習與他人的建議中不斷修正、進步。除此之外,在課程結束之後,還可以利用錄音的方式將後來練習的口說寄給老師,或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真的很方便。

閱讀及寫作的部分是由譚歆老師教授,剛開始上老師的課就覺得收穫滿滿,在閱讀的部分,老師教我們固定的S.O.P流程跟一些答題的小技巧,真的都很有幫助,讓我能快速從很長篇的文章中找到正確答案。寫作方面,老師總是會先畫一隻魚去分析文章各個段落應該寫什麼,或是給我們一些想法及示範,讓我們回家練習後再交給他批改,老師每次都改得很認真、很清楚,給我許多幫助。除此之外,課後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用line問老師,課程結束後,也可以跟老師約一對一的時間去問問題,真的很方便。

在每次模考之後,都是由美加老師幫我們檢討,雖然時間不多,但老師也提供了許多有用的技巧,以及常考的題型,讓我準備起來更有方向。

這次是我第一次考雅思,主要是為了之後申請理想的大學做準備,雖然和原本給自己訂的目標還有一點差距,但美加的訓練真的使我進步不少,課程充實有趣讓我準備起來更得心應手,非常謝謝Mark老師、譚歆老師的指導與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