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TOEFL高分照片 靳亨宇 107.jpg
中文姓名:靳亨宇
學校及科系: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休閒暨遊憩管理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7分、Reading:28分、Speaking:28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28日

當初會選擇報名美加文教暑期托福O班的原因,是因為早期我父母有來過美加補習的經驗,且一直以來他們對於美加的印象都相當良好,因此希望透過暑假的時間,增加自己的英文程度,順便為未來申請學校做準備。由於此次報名是我第一次參加托福考試,因此我也感到格外緊張,且剛開始有點不知從何開始準備。還好透過美加補習班老師優異的教學方式和豐富的經驗,讓我了解最適合的答題方法和技巧,並且運用他們所提供的資訊,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而我也在準備時,同時練習聽、說、讀、寫每個部分。

聽力的部分我依照江璞老師所給的答題和抓重點技巧,試著猜出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以及重點,並且試著練習適應題目的長度,增加自己的專注力。此外,我也經常看英語新聞和收聽廣播,來練習自己的聽力技巧。

說的部分我則是利用Brandon老師所教授的回答技巧,自己在家練習回答流暢度。此外,他們所提供的教材也都相當有幫助,題目多元且來源多變,非常有利於做考試上的準備。

讀的部分我則是透過背江璞老師和季容老師所提供的歷年必考單字,來增加自己的詞彙。而季容老師每次也會一起走過每次考的模考,讓我更加了解答題方法和解題重點。另外,我也發現原來托福閱讀除了要有基本單字底子,也要同時熟悉了解該如何從文章中找出答案,而這也是我從季容老師上課中學到最多的地方。

寫的部分我則是運用譚歆老師所教授的技巧,先分析題目再做解答。並參考譚歆老師所寫的範例,看看我有沒有可以加強或是改進的地方。雖然寫作一直都是我的弱項,但是透過譚歆老師細心的解釋和示範,讓我抓住寫作的技巧。

最後,我想感謝所有美加文教的老師以及工作人員,讓我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密集衝刺班中,學到許多重要的技巧和知識,且透過多次的模擬考,讓我熟悉考試的過程和方式。這次我能夠在這短短的三個月內,就成功考取我理想的成績,我相信這兩個月的衝刺班絕對是最重要的功成!而未來我也會持續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補足自己不足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