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TOEFL 100%26;  GRE322高分照片 周芷辰 .jpg
中文姓名:周芷辰
學校及科系:臺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4分、Writing:25分、Reading:29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亦考取GRE 322高分
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66274650

非常謝謝美加補習班,大二剛進來時因為學校課業繁重所以沒有報名正規班,剛好自由配的選擇適合我,而自由配讓我可以自己選擇上課的時間,有時隔天要期中考或是那陣子很忙就可以暫時緩一緩,不像正規班那麼緊湊,而相對地學習的時間也拖的比較長,因為在大學沒有修英文課怕自己英文會退步,就當作是日常練習。

我的聽力從高中就很弱,常常聽一聽就恍神,然後就更不知道接下來的內容了,我上過王軍老師的聽力班,老師上課會講得很仔細,而且上課幽默風趣,而我也上過陶維極老師的聽力課,他會先帶領學生聽一次後,再一句一句的聽,讓我們完全了解整篇文章的意思,因為我聽力特別的弱,所以上了很多聽力的課,其中最喜歡的老師是江璞老師,第一次上課覺得老師講話好快好緊湊,但越上越覺得老師是條理很清晰分明,所以才可以講得那麼快,而感覺老師完全知道學生在想什麼,我腦袋中的疑問老師通常都會在講解題目時一併講到,覺得老師真的很厲害很資深。

另外閱讀我是給蔡睿老師教,老師會幫我們整理各個篇章的單字,而且我覺得閱讀要拿高分真的要多背很多單字,尤其是學科單字,各種不一樣的學科都要會一些基本單字,我覺得托福很愛考考古學和生物學,都是我平常不會接觸到的學科,透過老師每次整理的單字下去背,逐漸累積自己的詞彙量。

另外口語是由外籍老師教的,我記得上過兩個不同的老師,會在第一堂課介紹各種題型,接下來會分成兩個班級讓每個班人數變少一些,使每個人都可以充分練習到,上其他科目時比較沒有機會跟其他同學交流,而在口語課每次都會與不同的同學互相練習,我覺得也收穫滿多的。

寫作的話我是給李唯溱老師教的,老師的寫作講義中有很多好用的句子可以背下來,在獨立寫作遇到適當的題目就可以套入,而整合寫作老師也提供很多句子,我就自己整理出幾個覺得比較好的設計自己的模板,也不容易跟其他人重複,老師上課也非常有趣,常常分享一些他在英國留學的故事給我們聽,所以上老師的課也不會無聊,老師也很願意幫我們改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