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GRE高分照片蔡昀庭 322.jpg
中文姓名:蔡昀庭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建築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08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5分、Quant:167分、AWA:3.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22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22日

能夠在短短三個月的準備期間內在GRE一戰獲得這樣的成績,我在此要感謝美加的精英團隊的幫助。這14週下來的準備不能說是非常密集或高壓,主要都是歸功於美加有系統的課程編排,除了帶學生清楚掌握考試流程跟方向,也會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帶大家抓住得分要點。當然再配合網路上現有的習題練習,才能更加熟悉考試操作模式。

在美加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莫清崴老師的課,印象著實深刻。不愧為美加天神級的王牌,雖然講話速度不快,但是在第一堂課就告訴大家如何應付單字填空與等價交換的要訣。另外,美加所贈與的10堂莫老師字彙單元課是必備良藥,也是讓我在短期間內掌握背熟大量單字的方法。跟著莫老師用字音拆解字義方式熟記單字,更能夠讓我們長期記下單字而不會考完試立即就忘。莫老師的AWA教學非常完善,配合完善的講義編排,教導我們如何分析文章再根據文章破綻舉例攻擊,讓「硬掰」變成言之有物。講義中也提供了許多多用良言,讓我在準備模板上節省了不少時間又不失準確度。

江璞老師與莫老師同為美加王牌,是我在美加遇到的第二位老師,在第一堂邏輯課從他快狠準的教學速度上就體會到了震撼教育。江老師將所有的邏輯題型分為七大種,在第一堂課就教我們如何分類應對。江老師提供的還原題更是珍貴無比,在各種題型變化之下替我們解題分析,大大地幫助我在閱讀理解上的進步。在老師分析邏輯的過程中,其實也冥冥中幫助我在建立AWA的論點攻擊,還有AWI的邏輯建立,實在是受益良多!江老師的計量課程提供了1000多題的真題訓練,在海量的題型訓練下,要忘記專有名詞都非常難,再加上台灣人的數學教育夠穩紮,到後期基本上只要注意不要犯下粗心大意之錯即可。

蔡睿老師的單字課程與莫老師相輔相成,雖然教我們記單字的方式不大一樣,但蔡老師提供的講義是我每天都會攜帶出門在公車上唸的四本超級高頻單字匯集!蔡老師上課的速度非常快,不過我很喜歡他分類熱門單字的方式。她會將字義相近的單字整理成一塊,也會配合TOEFL單字教學,所以在眾多恐怖GRE單字裡總會出現幾個原本就會的熟悉單字,讓我在單字地獄裡不會覺得那麼痛苦乏味。

最後也要感謝GRE-L班的熱心助教細Ryan心地為學員提醒課程進度,私底下問問題時也會依個人經驗給予幫助跟建議,也會分享一些考試小訣竅,是個非常負責任且關心學員的助教。以上,謝謝美加團隊讓我在一戰就能達到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