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GRE高分照片曾燕君 315.jpg
中文姓名:曾燕君
學校及科系:成功大學心理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23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0分、Quant:165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1月05日

在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其實很掙扎,一開始也會很擔心若是沒有每週複習上課的內容,很容易就會忘記了。第一堂上完江璞老師的課之後就有一點震撼,老師給我們讓我們一分鐘寫一題,有時選項還沒看完時間就已經到了,更不用說回答正確。從這個時候就知道平常的字彙量還是不夠多,邏輯的部分更是有許多不足。第一堂的計量課看似簡單卻發現有許多觀念要重新再複習,就算是國高中的數學也不能掉以輕心。

莫老師的教學方式對我非常有幫助,除了瞭解字意之外,更要了解題目中的關鍵字還有題目的內容到底是什麼,預先設定立場是沒有幫助的。關鍵字的選擇尤其重要,萬一選錯字了,選項中可能怎麼找都沒有適合的答案。莫老師對於VR四大題型的分類也非常清晰,讓我可以瞭解哪些題目應該如何去作答。寫作的部分不同題型的分類還有例題都很有幫助,但是首先還是需要瞭解邏輯。莫老師在解釋題目的時候都非常清楚,讓我可以知道該從哪些地方下手做回答,而後再套用各式各樣的例句,適時地做一些變化,可以讓整篇文章更完整。

江老師的計量以及CR都需要運用到相當多的邏輯,老師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講題,但是會花非常多時間來解釋題目背後的邏輯是什麼,雖然題幹可能自己看得懂,但是邏輯還是需要訓練的,我認為這在GRE裡來說非常重要。數學需要不斷的練習手感,老師也給了相當多的練習題,一定要時間之內完成,除了正確也要很快速。

蔡老師的字彙一直是我最頭疼的部分,有時很難在一週內背完老師所教的單字,但是透過背字根的方法,覺得花費的時間減少了許多,也可以一直運用在不同的單字上,瞬間增加了自己的單字量。我認為這樣子的方式也可以運用在非常多的地方,在閱讀或是其他看到不會的單字,也可以用蔡老師的方法來揣測字意。

譚老師上起閱讀跟寫作都非常的認真,在閱讀的部分抓到關鍵字便可以很輕鬆地回答題目的問題。雖然不是每一題都能夠有效的去分析,但是只要能夠找到題目中的轉折或是連接詞,會對答題很有幫助。寫作的部分除了要組織好自己的文章,連題目也要學會怎麼分析,不然會文不對題,無法得到分數。

非常謝謝所有老師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