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TOEIC高分照片 王宜晴900.jpg

學生姓名: WANG,YI-CHING
學校及科系: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財政稅務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85分、Reading:41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00分(四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29日

我是 YI-CHING ,畢業國立台北商業大學,目前在金融業服務,我從國小就開始讀英文,此次高分是第四戰,當初考試是為了測試自我英文實力,我在大一、大二的時候,會在考前六十天去圖書館借多益的書,每次準備我都是每天讀二到四小時,大學總共考了三次多益,分別是770分/775分/830分,準備的過程中,覺得很辛苦,因為一直無法考到金色證書,因此每次都壓抑自己想放鬆的心情,在加上六日要出門前,逼迫自己要先做完一回題目加檢討才能出門,所以常常為了快點做完題目而囫圇吞棗,每次考試做了四、五本多益,但是成績卻一直都維持在藍色證書,一直無法達到金色證書,要補習前我也很猶豫,因為下班後已經很累,六日就是想要休息,因此一直再三比較和分析,最後因為想在短時間內考到金色證書,因此下定決心去補習。

大二的時候曾經補過美加托福,美加的師資是我可以信任的,因此我畢業即使在桃園工作,我也是不辭辛勞的每個星期六都去美加補習一整天,為期大約兩個月,每次補完習,雖然很累,但是都很有收穫,其中很欣賞王軍老師聽力課程,他每每在課堂都一再的提醒,不要浪費題目,不要立刻對答案,要把錯的題目圈起來,再聽一次,最後再看稿子,因此一道題目你會聽過三次,也會了解是哪個單字,或是盲點,你會發現自己慢慢進步,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提醒,以前我的都是聽完一次,馬上看文稿,所以即使我做很多題目,我還是沒有進步,只是在浪費題目,因此補習最重要的不是帶我們聽過所有題目,而是知道怎麼去解題,怎麼去提升自己的能力。

因此聽力想加強,也可以選擇王軍老師的聽力課程。我個人聽力不錯,但在他的帶領之下,也是進步很多。此外我也很感謝季容老師,他的文法是用圖解方式去理解,其中我在過去完成式、與過去事實相反等較難記清楚的部分,他都會細心的一一為我們解釋清楚。因此,在背誦的時候,比較不會搞混,可以快速答題,還有很感謝他每次都和我加油打氣,常常都會對我說期待在高分榜看到我。
在他的鼓勵之下,我也更有勇氣,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