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程士容
學校及科系:中山醫學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15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8分、Quant:166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4分(一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09月23日

這次是第一次考GRE,能有此成績,都要感謝美加老師講課的專業與在教材方面的用心。因為之後可能有出國的規劃,所以想說趁著大學寒暑假有空檔的時段,可以把握時間,提前做好準備,希望之後申請學校時,可以少一些手忙腳亂和時間上的衝突。此外,因為有滿長的時間沒有接觸大量的英文,所以希望藉由報名此課程的機會,恢復對英文的熟悉,並且精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當初會來報名美加的GRE課程,是因為美加有實力堅強的師資,能將考試的重點、解題的要訣和答題的應對方式分類歸納,有系統且完整詳盡的教授給我們,加上老師們對於學生的問題都很認真解答,所以選擇了美加的課程。課程的前半段,因為時間上無法配合,所以大多以補課的方式進行,美加提供的補課方式和環境都相當友善,讓我可以自行規劃補課時間,追上進度。

準備考試過程中,以單字量最為不足,透過莫老師和蔡老師教學單字記憶的方式,讓我可以快速有系統地記住單字,加上老師獨到的關鍵字解填空題的方法,讓我可以迅速正確的找出答案。邏輯方面對我來說也是較困難的部分,江老師將題型歸納分析,讓我們在看題目的時候有跡可循,不至於抓不到問題的核心,加上老師提供的大量練習題,讓我對題目能漸漸熟悉,理出頭緒。數學部分對我而言較簡單,主要是透過大量的練習江老師的題目,喚起對以前國高中數學公式和算法的記憶。因為我報名考試的時間距離課程結束不久,所以作文方面準備的時間較不充足,主要是藉由美加提供的每週一篇的練習,盡量去熟悉莫老師和譚老師的題型分類,和熟記答題的格式,尤其感謝譚老師不辭辛勞地在考試之前幫我把作文改完,讓我大致了解自己作文分數落在什麼區間。

在熟讀上課的講義後,我會做完老師給的題目,並徹底弄懂答錯的原因,盡量找出問題的所在,才能逐漸修正和進步。美加提供的模考,也可以盡量參加,事先體驗考試的臨場感,考試時對流程比較熟悉,才不會過於緊張。在決定考試時間後,大量背單字,熟悉題型,掌握答題要訣,只要把握上述的原則,相信都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