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IELTS學員劉又瑄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7.5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她的雅思IELTS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補習班歡樂大合照-推薦準備IELTS補習班

(美加補習班的雅思IELTS課老師&同學們歡樂大合照)

 

雅思IELTS學員:劉又瑄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9分、Writing:6.5分、Reading:7.5分、Speaking:6.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10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我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法國語文學系四年級,幼稚園就讀於全美語幼稚園,由於都是使用全英語授課,不僅訓練了我的聽力及口說能力,同時,老師也很看重文法及閱讀能力,所以在那時已經幫我打下了一定的英語基礎。雖然當時對於幼稚園的我來說,每天都要在那裡待上至少8小時,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不僅老師嚴格,剛入學的我被規定一個星期後就不能再用中文與同學們交談。但現在想想,很慶幸自己能撐過那段時間。

大學學測因為失常所以只得到了13級分,雖然已是當時的頂標,但我希望能夠考得更好,所以我參加了指考。大學指考英文86分,多益865分。大學因為比較常接觸法文,所以英文能力可以明顯的比之前弱了許多。而在大三的暑假,為了訓練自己的法語聽力及口說便與朋友們前往了貝桑松的大學上了一個月的暑期課程。而在大四的暑假,我和朋友們參加了法國的志工營,那時的我還不知道自己是否想繼續讀研究所或是選擇就業。

到了今年我想可以先準備考個雅思IELTS或托福,未來想申請研究所也不用擔心沒有英語能力證明。所以這個寒假便與其他兩位朋友一起報名了很多人推薦的美加補習班,我們成了雅思IELTS密集班的同學。

雅思IELTS密集班只上3個禮拜,從早上9:30到下午5:30。第一堂課是Mark老師教授的口說及聽力,因為雅思IELTS的聽力考試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以前從未寫過那樣的題型,所以練習時覺得蠻挫折的。但老師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們哪些錯誤是可以避免的及非常仔細分析題目及題目的要求。這個對於我在課後的準備有極大的幫助。

口說練習,老師會發雅思IELTS講義及在練習過程中會使用到的單字,不僅拉長我的口說內容及增加了我的單字量。在練習時,常常會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增加自己的內容而導致篇幅不夠,但老師都會給予我們建議,例如可以在形容人的地方多說一點或是描述一下物體的外觀等。

寫作老師所編輯的講義十分清楚明瞭,可以從中學到一些較有深度的單字,並增添雅思IELTS作文的篇幅及深度。除此之外,我覺得最棒的是老師的想法非常寬廣,上老師的課學到的不僅是單字或模板還有學著自己跳脫框架往更深更遠的地方思考,使自己的文章跟別人不同。

最後,密集班有考過兩次雅思IELTS模擬考,補習班老師都會負責幫我們檢討,常常分析題目及給予做題技巧,這些技能在雅思IELTS正式考試時非常有用,不僅省去了一些重複看題的時間,還可以讓我有時間再檢查沒有把握的題目。

補完習的隔天就是正式考試,雖然平常下課後還是會做練習準備,但仍感到非常緊張,幸好想起平時在補習班的模擬考練習,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幫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我覺得平常的準備非常重要,例如多背單字、看文章等。雅思IELTS老師們所教的是如何讓自己發揮平常的實力,而實力則是要自己累積的。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IELTS補習班師生開心大合照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 + 一起努力的夥伴 = 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中前排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雅思IELTS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IELTS正規課程,考完雅思IELTS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