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 TOEIC高分照片 林冠良840.jpg
中文姓名:林冠良
學校及科系: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40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0分、Reading:41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1月28日

我是一個上班族,脫離學生時代已經10幾年了,還記得考大學的時候,英文成績很爛,如果沒記錯好像只有30幾分吧。學生時期總覺得對未來的職場響不大,直到出了社會進入金融圈,才發現英語能力對升遷及轉換跑道都有著一定的影響,大約在半年前才重拾英文,由於收集到的資訊及詢問朋友的意見,都一致推崇美加是很好的領導品牌,於是我便報名了美加的多益課程。

我記得第一次上王軍老師的課的時候,被老師帶閱讀瀏覽的速度震撼到了,老師幾乎是一念完題目隔個30秒就下來問同學寫好了沒,我想就算我整篇單字都看得懂,要我馬上反應還是有困難阿。當時我真的覺得「天啊,多益閱讀要看這麼快喔!那不就很難考高分了。」一開始真的不太適應,尤其老師都會走到旁邊看同學寫完了沒,當時如果我還沒選出答案都會覺得很有壓力,但到了後來實際上場時,還真的謝謝當初王軍老師這樣的節奏,讓我多益閱讀能在時間內提早寫完;另外老師在課堂上補充的單字真的是必考中的必考,建議後來上課的同學要把老師上課補充的字彙都背熟,對考試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李唯溱老師的文法教得很清楚,讓我對句子的構造及用法都有了一定的認識,另外在解題技巧上,老師也教了很多必殺技,有些題目其實不必看完就可以直接作答,對考場上的幫助滿大的,另外老師也會補充一些生活上實用的例子,對未來生活上會帶來幫助。

聽力的部分我是上Mia老師的課,老師從小在美國生活,又是台灣人,真的可以知道身為台灣同學的我們不懂英文的點在哪裡。我的聽力是我英語能力中相對弱的部分,老師傳授的解題技巧在考試中發揮了相當大的作用,讓我比較不那麼害怕聽力部分。

因為我剛轉職的原因,工作上很多新的東西要學習,我上完美加的課程後,基本上沒有太多的時間再去做課外補充。一戰我幾乎沒準備備就去考了,雖然不是很理想但也有站上700分,對於從前英文不好的我是莫大的鼓勵,當然也證明美加教學真的相當好。二戰前我大概準備1個月,雖然工作很累,但每天都規定自己要讀2個小時美加的教材,不然就是自己重做一次模考,到了正式上考場時,即使頭很昏(前天晚上緊張到沒睡),但做起題目來卻相當流暢,最後多益成績840,雖然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沒拿到金色證書,但也算滿好了。

謝謝王軍老師、李唯溱老師、Mia老師悉心的教導,讓我的英文能力脫胎換骨,有機會能在職場獲得升遷,更謝謝美加提供這麼棒的學習平台,有這麼優秀的教學團隊及教學資源;未來若有其他英文的進修計畫,美加絕對是我的不二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