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 TOEIC高分照片 蔡易修905.jpg
中文姓名:蔡易修
學校及科系: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41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05分(三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1月28日

目前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系,大學學測時英文只考了10級分,後來聽說高中已經是人生中英文最巔峰的時期,所以就開始準備考多益,多益首戰是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當時考了755分已經覺得在同儕中還算突出,但由於自己對英文的熱忱,而且對於外交領域有發展的志向,決定要再努力準備。

此次多益為個人第三次挑戰,當時考試的動機是為了自己以後在職場上可以更有競爭力,在大學期間有打工的經驗,也發現外語能力在業界真的很有用處!

在自己讀了一段時間加上使用一些坊間的練習題及講義,一二戰多益但沒有明顯的進步,自己有些懊惱,感覺是不是運用錯方法了,文法上總是無法有深刻的記憶及理解,所以我決定來到美加參加假日班的課程。

美加上課的環境十分好,教室也非常寬敞,我也因為請假補課的關係使用到了電腦補課教室,系統十分簡單操作而且錄音品質很好!

美加的整天課程包含聽力、文法及閱讀,王軍老師的聽力課讓我印象深刻,每週的實例演練每題都仔細的跟學生解釋清楚,讓我們能在冗長的題目中找出關鍵的字或詞,抓住聽力題目的重點真的就如同答對了一半,往往有時候理解的方向錯誤就會影響整個題組的答題,王軍老師在課後也會提供更多的練習題目給學生練習,在回家也能持續增進聽力能力。而季容老師的文法課也讓我進步許多,在多益的考試中,我個人最不擅長的就是文法題型,偏偏在第二部分又十分著重於文法,包含克漏字等等。季容老師發的講義非常仔細,而在每一單元中也有許多的練習題,課後期間老師也會非常樂意地在教室為有問題的學生解題,課堂期間老師會配合電腦用表格的方式為學生統整所教學的內容,讓我們能快速的吸收也能很方便得做筆記,而在閱讀的部分老師以親切的態度教學,每週都補充了許多多益常考的單字,而且都融入在閱讀題組內,讓我能一邊練習閱讀能力也增加自己需多的單字量。

個人除了在美加上課之外,每天都會運用1-2小時聽外國新聞廣播增加自己聽力能力,也會運用課餘時間將老師的教材都練習完,在下次上課時有不會的地方就立馬向老師詢問。希望在準備的考生都能保持著毅力,只有多練習才能有進步,考到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