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TOEIC高分照片 王彤890.jpg
中文姓名:王彤
學校及科系: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0分、Reading:400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11日

在來美加補習之前我並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多益考試,高中升大學時,我考了第一次的多益考試,當時的我只考了670分的成績,並不是那麼的理想,但因為也沒有急迫性,所以就沒有再繼續去考試。直到升大二的暑假我參加了台北2017世大運志工的行列,發現到原來和我同樣是大學生的志工們他們都有優異的多益成績,使我有了動力想再去考多益,拿到更高的分數。大二的一開始,我就積極地去問了各家英文補習班,這麼多間補習班聽下來,我覺得美加補習班的上課系統是最完善的,不論是課程規劃又或者是課程時間的安排都讓我很有喜歡,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美語補習班,美加補習班是10週,每週3次的密集課程,在最短時間內讓我們沉浸在英文的環境裡,提升我們對英文的熟悉感。並且又能讓我們進班視聽課程,真的是很不錯,這是我最後選擇到美加補習的最大原因。

我在美加補習的期間遇到了很好的閱讀老師與英聽老師,讓我的成績有所提升。王軍老師在閱讀課時帶著我們練習許多的題目,教我們以最快速的方法破解閱讀的文章,在密密麻麻的文字中精確地找到關鍵並得出答案,分析各種不同的題目類型讓我們複習起來方便又快速。在閱讀課中老師會補充筆記給我們,提醒我們常考的單字、主題,透過重複地練習以及錯題檢討,每一次上課老師也會給我們一些多的題目,讓我們回家後也能再多多練習,使我們能更有方向去準備閱讀這個大題。下課時老師也都會留下來等我們,細心地聆聽我們的問題,也會針對不同的學生提供不一樣的技巧與方法,讓每位學生都能有所進步。

Mia老師的英聽課可以說是我跟和我一起上課的朋友每個禮拜最期待上的課了!Mia老師上課生動又有趣,時不時還會跟我們分享一些他從美國來到台灣後發生的趣事。上課時老師都會告訴我們常出現的幾種英聽主題,提醒我們要注意的重點,透過不斷地練習讓我們對錄音檔中的對話有所熟悉,我覺得聽Mia老師上課是最輕鬆最沒有壓力的一堂課,但同時也能學到東西,我覺得他是很認真的一位老師,他每一次都會自願幫我們多上到10點半多才下課,課後也會留下來讓我們問問題。
也因為我在美加遇到了很好的老師,才能讓我的多益成績從上次的670分進步到現在8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