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石季平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7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如何克服受挫最大托福TOEFL口說吧

托福TOEFL高分學員推薦托福TOEFL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石季平
學校及科系:康橋國際雙語學校高中部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0分、Writing:29分、Reading:29分、Speaking:29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托福TOEFL 117分 (一戰)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3月03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我就讀康橋國際雙語學校高中部,目前高一。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參加全民英檢中級的考試並通過,106年的會考中,英文成績為A++,題目也全數答對。此次高分申請為托福TOEFL一戰,非常慶幸可以考取如此高分。因為未來對大學的規劃的寄望為出國留學,夢想為考進英國劍橋大學的心理系,托福TOEFL成績也是申請入學的門檻之一,因此便選擇在很多人推薦的美加補習班努力準備托福TOEFL考試,希望能夠得到良好的成績。夢想前往英國就讀大學的原因有許多,主要是因曾經於劍橋參加語言夏令營,待在當地時受學習與生活環境吸引,加上劍橋大學為英國的第一學府,便決定要盡心盡力以進入理想中的學校就讀。

補習班準備托福TOEFL考試的過程中,在口說方面遭遇了最多挫折。托福TOEFL口說總共六題,雖然題型固定,節奏卻非常快速,將聆聽題目、準備及實際口說的時間加總的考試時間僅有二十分鐘。有些題型要求將所聽到的文章做出總結,有些則希望考生可以選擇題目的其中一個論點,說明支持原因並舉出實例。被問及意見時,我習慣多思考再說出想法,因此要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選擇支持一方是非常困難的。而需要總結的題目中,系統給予閱讀文章僅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在短暫的時間內必須閱讀完並做出全面性的總結是非常挑戰整合能力的,何況又是使用非母語的語言,難度更是難上加難。最後,在提供意見的題目方面,我採取利用較為大眾的原因當說服的依據,這樣即便當下沒有明確的個人想法,也可以準確無誤地回答出一套說詞。在總結文章方面的題目,多多練習題目準備,發展出自己的回答模板,在回答題目時會說得比較流暢。

在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的期間,我得到了許多協助,無論是軟體還是硬體上面的資源或是專業師資的帶領,都是促成我考取托福TOEFL高分的關鍵。

在硬體方面,我認為補習班教室的設備非常地齊全,即便是在較大的場地裡,在後方的座位區附近也有螢幕可以觀看,不會有無法看到黑板的問題。除此之外,兩個禮拜中提供了兩次人為批改的托福TOEFL模考,讓學生擁有類似托福TOEFL實戰的經驗,在托福TOEFL正式的考試中可以比較習慣。

在軟體方面,補習班老師們給予非常多的練習時間,尤其是口說,不僅讓同學之間可以互相學習、校正,也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給予學生回饋,塑造優良的練習環境。除此之外,老師們也提供許多答題的技巧,在托福TOEFL正式考試中成為我獲取高分的關鍵,像是閱讀題組的解題順序就幫助我節省閱讀文章的時間,也使我可以更快的在文章中找到重要的資訊並答題。
補習班老師提供的應以教材方面,對我而言最推薦、也最為出色的即是口說講義,及模考結束後會發放的題本。口說講義裡清楚地解釋正式考試的題型,也提供了許多回答的模板與示範題目,就算上課無法當下就融會貫通,回家複習時也可得到更深入的理解。托福TOEFL模擬考的題本則是可以讓自己事後知道答錯的題目並檢討,促成托福TOEFL答題技巧的進步。

我個人準備托福TOEFL正式考試的時間比較短,時間安排上也比較緊促,僅有一個月而已。有鑑於我在聽力和閱讀方面表現得較為優秀,我將心思貫注於準備托福TOEFL口說及寫作上。補習班上課時,我專注地聽課,並在手邊準備一本筆記本,方便將老師在上課途中提到任何有用的資訊都記錄下來,回家再將筆記一同講義上的重點整理成一份專屬於自己的托福TOEFL攻略,在考前不斷地複習,也將策略使用於托福TOEFL模擬考中,得到熟練的效果。推薦即將或已經開始準備托福TOEFL的同學也試試看此方法,接近托福TOEFL考試當日的前幾天也可以提早就寢,有助於提升考試當天的專注力。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