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 TOEIC高分照片 陳芸慈765.jpg

中文姓名:陳芸慈
學校及科系:淡江化材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49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0分、Reading:34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6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2月25日

在美加補英文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從櫃檯人員親切地介紹課程、上課前大哥和小姐姐親切的點名及發講義,有時還會問我們上課是否跟得上或有問題可以隨時提出,最重要的是美加的夢幻師資,每位老師都是國外高學歷畢業並各有獨創的教學風格及秘訣,教學的熱誠及負責認真的態度是最值得信任的師資。

其中教聽力的王軍老師,是我最尊敬的一位,可說是我們認定的女神等級,不僅漂亮,教學又認真,而且看到已經這麼厲害的老師還比學生認真,更具有激勵同學努力用功的潛在影響力,在王軍老師的課堂上,每分每秒都過得很充實,總是不知不覺就到了下課時間。王軍老師會分享自己如何有效學習英文的方法,該如何做題、如何檢討。我就是遵循他的方法及練習她給的題目就能把聽力分數拉高,唯有練習對的教材,堅持正確的檢討流程,聽力要衝破400分一定不是夢!

潘莛老師則像我們的媽媽一樣,總是提醒我們最近社會的動向,自己該加強什麼能力,有好的工作機會就要積極爭取。潘莛老師也有一套解閱讀題精湛技巧,該如何快速找到答案,而不是看完一整篇文章才作答。在考試中時間掌控是非常重要的,老師一開始會先教我們劃答案卡正確又省時的方法,並利用四次的模考熟悉劃卡方式,讓我們在真正考試中節省更多的時間。潘莛老師也是一位心靈導師,若有什麼學習上的問題都可以找她聊聊,她總能指引正確的方向或給予建設性的建議!

李唯溱老師則是美加可愛老師的代表,聲音和長相都甜美可愛而且教學也嚴謹。李唯溱老師會將最重要的文法基礎放在講義裡,先上完講義的基礎後,利用講義每章節的例題測試是否真的理解內容,再搭配課堂上發的單張真題講義帶我們熟悉考題並清楚說明每題的考點。我最期待每次考完模擬考後的文法講解課,因為那是最能測出自己在時間限制的壓力下做文法題可能犯的錯誤,李唯溱老師也會提出在考試時最可能犯的錯誤提醒我們注意,若能認真跟著老師的課程進度複習,並多做練習題,文法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準備考試的過程當然需要有堅定的心智,上課時一定認真聽講,記住每位老師的解題技巧,每次模擬考一定都要參加,這點非常重要,多點實戰模擬,必定能在真正考試中降低犯錯機率,更能調適緊張的情緒。坦白來說我並不是非常努力的學生,所以只考了765分,如果能更認真將文法及閱讀講義完整複習一遍必定能在閱讀部分獲得更好的成績,在此非常感謝美加的每位老師,並期待下次我能更用功考出更高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