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 IELTS高分照片呂怡庭 7.jpg
中文姓名:呂怡庭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Writing:6分、Reading:7.5分、Speaking:6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3月24日

我是呂怡庭,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三年級,今年寒假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報名了雅思密集班。在這次的考試裡,我得到了聽:7.5、說:6.0、讀:7.5、寫:6.0、overall:7.0的成績。我以前未曾接觸過雅思考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雅思的考試,在美加上課的方式基本上一個班大概10-20個人不等,早上是Mark的聽力以及口說課,除了在平常課堂上的練習之餘,他都會提供我們課後自我練習的資源。

Mark上課的方式,是與學生對話,有互動的上課,課堂上會有大量的英文口說時間,不會有那種不敢舉手發言所以就沒有練習到的時刻,Mark也會鼓勵同學發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見,對訓練發表問題的能力有很大的幫助,在回答聽力問題前,他都會帶我們先看過一次題目,為的就是要培養我們先邏輯思考的能力,我認為這點對於解題很重要。Mark上課很有趣,我還記得在最後幾堂課的時候Mark還有給我們看一個外國人在台灣旅遊的影片,透過影片我們可以瞭解到不同國家的人對於台灣的想法,在Mark上課的過程中,藉由師生的互動,我們都能夠互相交流彼此的想法,他除了是我們的老師之外,更像我們的朋友,甚至在最後一次上課的時候他還請我們吃餅乾,良好的師生互動會讓整個班級的感情更加要好。

由於是短期密集班,因此上課時更多的是專注在加強雅思考試的邏輯,而非個人的英文能力。也由於是密集班,班上的同學每天都會見面,時間久了,大家的感情也變得很要好,會一起分享資源,因為是一群人一起努力,每當有人要考試的時候,大家都會一同為他加油,就算課程結束了,但大家還是保有聯絡的方式,這點讓我覺得是很可貴的!

除此之外,美加老師的解題課都令我們印象非常深刻,老師會教我們許多解題的技巧,這對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要完成所有的題目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藉由老師的解題技巧,我才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所有的考題!

在美加的密集班中,我從對雅思考試一無所知,到能夠理解考試的邏輯和節奏。雖然沒有達到平時的水準,但我認為美加的密集班非常適合已經有一定的英文程度,想要短期內衝刺雅思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