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陳鼎翰同學,分享他SAT 143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陳鼎翰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陳鼎翰
學校及科系:建國中學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78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65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430分 (二戰)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7年10月07日

 

SAT高分準備心得:

我當時準備SAT時正就讀於台北的建國中學,當時我在校的英文成績並不好,對高中的複雜的文法一竅不通,然而在高二下的時候決定要出國讀大學,開始著手準備托福跟SAT考試,一開始的單字量非常少,大概是國中的水準,也在5~6月的時候考了第一次的SAT,在半猜的狀況下只拿到1200左右的分數,當時離第二次考試只剩4個月左右,我定下目標至少要考到1400以上,雖然看似在這麼短的時間進步有點難,但如果這段時間都在碰英文就有可能了。

因此從暑假開始,我參與了美加補習班的托福密集班,也在之後取得了滿意的成績,在這其中補習班的課程幫助補強了我單字的缺乏,也為SAT的閱讀打下了基礎,我從八月底正式開始全力準備SAT,從暑假開始就有跟補習班老師上一對一的SAT課,補習班老師的課程注重於SAT考試的技巧和訣竅,課程的一開始老師先將SAT的考試架構一一介紹給我,這對一開始接觸SAT的學生很重要,一旦掌握了大架構就有明確的方向準備起。

SAT準備心得-學員推薦SAT補習班.jpg

SAT閱讀的部分,補習班老師一一將考題的種類分項並且在不同講義章節中講解,每節都有練習題和完整的文章範例,在老師講解完後練習題目,老師即能隨即指出我在閱讀題上的盲點和錯誤,因為SAT的題目答案有些是特定的大考中心偏好,答案的本質上並不一定是對或錯,所以這類的題目如果沒有教學經驗豐富的SAT老師講解很難抓到準備方向。

SAT文法的部分對台灣的學生來說比較簡單,然而卻也和準備台灣的文法考試很不同,有一部分的題目是英文的用法偏好,很多時候你要選擇最少冗言贅字的答案,有些時候官方有特定喜好的文法,若不是補習班老師的提點,我可能迷迷糊糊的連自己哪裡錯了都不知道,其中我覺得最難的題型是單字題,四個單字都是差不多意思,只是常用度的差別而已,對我來說這種題型只能看一個背一個了。

SAT寫作的部分補習班老師給了我很實用的模板和句子,好好練習準備就能掌握方向,不過我能練習的時間不夠,成績有些可惜。

SAT數學的部分對台灣學生來說,準備起來應該相當輕鬆,重點只有單字理解而已,台灣學生能拿到滿分最好,只要好好練習並且謹慎細心一點,然而我在SAT正式考試粗心錯了幾題沒有滿分。

我認為美加補習班的課程幫助我最多的就是對整個SAT考試的了解,此外我認爲閱讀能力還是需要長時間的培養,在準備SAT考試期間我每天會閱讀科學雜誌和美國歷史演講,這對我的閱讀速度和理解很有幫助,最後建議考生們可以提早訓練閱讀速度,畢竟SAT要在1小時內閱讀五篇文章對台灣普遍學生是有難度的。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準備SAT心得-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