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 TOEFL高分照片 顏廷伃 100.jpg
中文姓名:顏廷伃
學校及科系:台大農化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1分、Reading:28分、Speaking:22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7月14日

我就讀台大農化系,應屆學測英文15級分,但英文不是很好,只是剛好應付學測考試的程度。後來因為想就讀不同的科系所以進入重考班,學測考上之後,考量到大學的英文畢業門檻加上想提升英文能力以便在之後的學習之路上能夠走得比較順遂,於是來到美加報名完整的托福課程。會選擇托福iBT除了學校有採用之外,還有聽說讀寫都能練習到的優點。美加是比較有名、比較正派的補習班,營業的時間也比較長,口碑比較好,所以選擇來美加補習。

實際來補習以後,覺得教聽力的江璞老師真的教得很好!上課很認真讓我學到很多,連颱風天都不辭辛勞的來加課很讓人感動。江老師上課的節奏抓得很好,會充分的運用所有的上課時間,而且是很有經驗的老師,對托福考試有很深入的了解,我認為像這樣的托福聽力老師是很珍貴的。江老師的課我每一堂都很認真上,跟著老師在課堂上練習,回去也有複習相關的內容,我覺得對聽力很有幫助。考試出來的成績聽力意外的是四個單元之中最高的,讓我很驚喜,非常感謝江老師。同時我也覺得花補習費跟時間認真去上課很值得。

另外我也很喜歡Brandon老師的口說課!老師是外師,口說發音很好聽,人也很親切,而且講中文的口音很可愛。偷偷跟有興趣的女同學說老師長得還蠻帥的,上課看老師保養眼睛。Brandon老師上課很認真,可以練習很多口說題目。老師也會在上課聽同學的口說回答給予意見,我對口說很沒自信,但是我覺得老師的課程對於改進口說蠻有幫助的。

一開始模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主要是不太習慣托福的考試方式。因為美加的托福課程都有讓大家訂ETS的課本,我覺得練習課本光碟的題目蠻有幫助的,出題的公司出的題目跟實際考試的感覺很像,而且光碟裡的閱讀跟聽力會有詳解。多練習正式考試比較不會緊張。

另外美加的助教也很認真、很親切,不管是在補習班還是線上都會及時回答我的問題,還會思考如何幫同學改善學習的品質與成效,在學習上提供很多幫助,因此也很感謝助教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