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 GRE高分照片牛博弘 332.jpg
中文姓名:牛博弘
學校及科系:台北商業大學財政稅務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62分、Quant:170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32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6月07日

很高興能夠來到美加並且考取不錯的成績,想大二時我的多益只有400分,大四能夠拿到GRE 332的分數真的非常開心,以下介紹一下老師的上課內容。

江老師直接發還原題,同學記得要寫一下還原題,因為考試會遇到;而數學部分其實以台灣學生來講應該不難,稍微練一下即可。

莫老師教我的是填空及作文。填空的部分,請同學要多多背單字,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單字決定一切。而寫作的部分,老師有給我模板,請大家記得用模板寫的會很快,此外作文字記得打多一點,分數會比較高,內容只要還可以就好。

譚老師教我的是閱讀的部分,閱讀其實就是抓轉折語氣,然後多看多讀,其實補習班教材已經很足夠了,只要做完閱讀應該都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此外,寫作部分老師帶的是issue,老師偏好學生不使用模版,因為issue題目其實蠻多變的,字數決定一切,一定的字數才能表達出想法及思考,文法不要錯太多,單字不要拼錯應該都可以在這方面拿到不錯的成績;而至於難字其實沒有必要用,多寫多錯,寫自己有把握的就可以了。

蔡老師帶我字彙的部分,命中率非常高,幾乎裡面考的都是裡面有列的,請大家要認真背一下老師的單字補充。

GRE是一項速戰速決的考試,畢竟學校在錄取學生的時候,GRE比重也不如以往重了(因為中國學生GRE遠遠超過其他國家),其他一些科研、工作也都很重要,尤其外國學校很不喜歡gap,因此建議大概在2~3個月集中把GRE準備起來,剩下的時間可以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gpa,科研,工作,甚至提早做申請的準備);然後美加的老師其實都教得非常好,每天去上課基本上是必須的;只要能堅持到最後(3個月左右),大概就可以在GRE上考出不錯的成績。

而網站的話建議使用KMF考滿分,雖然現在題目比較少了,不過練習應該是足夠了,如果做出來分數不理想也不要灰心,因為考滿分的題目似乎比較難(尤其是數學),大概正式考試可以多個十分左右,戰友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