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容-個人照片.jpg
👉代辦生》蔡正容
畢業學校》華東政法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科系》Master of Laws (LLM)

★找尋留學代辦的歷程與美加顧問諮詢的心得★

在準備所有的申請資料前,我花了很多天走訪各大補習班諮詢代辦服務。對我個人而言,最重要的是潤稿這部分,畢竟我撰寫的申請資料可能不符合學校的要求,或是有亞洲學生常犯的用字或文法錯誤,或是出現中式英文。在整個走訪過程中,美加的顧問Jessie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畢業於上海的大學,但依然想找台灣的代辦,對很多補習班而言,他們不了解我們學校的情況,對我的學校也一無所知。儘管我花了很多時間準備資料去避免這個狀況,其他補習班依然對我將面臨的步驟一頭霧水。然而,Jessie顧問在第一次諮詢的過程中,就讓我覺得非常專業,她給我的感覺是她對於我的狀況很熟悉也很有把握;即使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我們也可以一起解決。她讓我感覺很放心。

★申請學校的過程★

在準備的過程裡,我必須往返於上海和台北處理學校資料和申請手續,Jessie顧問總是第一時間回覆我的訊息,精準回答我的問題,甚至耐心陪我尋找解決辦法。在撰寫備審資料時,Jessie顧問總是會先告訴我文章應具備的架構和邏輯,並根據我的狀況給我最好的建議,讓我能把我最大的優勢言簡意賅的表現。整體而言,我們準備資料的過程很有效率,最主要是因為她對各種狀況都很有把握,講解也非常清晰有邏輯,讓我能很快進入狀況,知道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此外,為我潤稿的老師動作也很快速精準,將我的文章潤飾得很出色。

★享受甜美的錄取果實★

我十月時申請了九間學校,基本上都在一月前拿到錄取通知和獎學金。我的GPA不是特別高,因此我認為大部分的成果應該歸功於我的備審資料。非常感謝Jessie
顧問和美加的老師們,耐心到幾乎是客製化的服務,讓我整個申請過程很快速,而且非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