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為杰-個人生活照片.jpg
👉代辦生》方為杰
畢業學校》成功大學
即將就讀學校》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科系》Pathway Program (Finance)

★選擇美加的緣由★

當初是在當兵的時候才決定要再繼續出國念書,考完托福和GMAT後帶著成績和GPA分數,因為自己嘗試過找各個學校的科系和門檻,開始之後發現美國英國的學校實在是太多,各個學校的科系PROGRAM 和申請門檻也都不盡相同,要每一個選項都看完再做出選擇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後來決定開始找代辦幫助完成申請。

★申請學校的過程★

我還記得第一次諮詢的時候,大概說了考試的成績與大學的GPA分數、還有理想的科系,本來以為Jessie顧問要花一段時間才能拿出相對適合的碩士學程,但經驗和工作上的專業,讓她很快的就推薦出了滿多間有希望的學校。在看完program還有學校的排名後,那天回家就決定要請美加幫我代辦申請學校。實質上的幫助無庸置疑,真的想要幫助你申請上理想學校的態度是假不出來的!!

確定要申請後,Jessie顧問給了我一份選校的清單,讓我上網看完課程和環境及排名後再做出最後確定要申請的8間學校名單,其實針對每一所學校都要寫不太一樣的自介或讀書計畫,所以當初選擇的時候也選了大致上需求一樣的科系,這樣準備起來比較有頭緒也不會太複雜。

當學校確定後,我就收到了該準備的文件清單,其中的美簽和疫苗證明的準備,美加真的幫了很多忙,省掉了很多自己去溝通和研究的時間。有時候自己跟學校的信件往返,適逢暑假一來一去就是要花掉二到三天的時間,會讓很多不確定的感覺淹沒自己。這時候特別需要有經驗的人去做一些引導,尤其是當準備的時間已經緊迫的時候。

★美加讓我實現留學夢★

由於本身是理工科轉商科的學生,因此對課程的需求和學校的要求也是比較特別的,這次的申請結果是讓我感到滿意,透過中間的Pathway可以讓我有時間去補充學識上不足的地方,最後真的要謝謝代辦姐姐Jessie顧問,沒有她的幫忙我可能會花兩倍以上的時間去處理所有申請上的過程和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