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學員吳承育同學,分享她托福TOEFL 113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她的托福TOEFL準備攻略吧

TOEFL113準備心得吳承育推薦托福補習班
托福TOEFL學員 :吳承育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29分、Writing:28分、Reading:30分、Speaking:26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總分:TOEFL 113分
托福TOEFL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8月04日

 

托福TOEFL高分準備心得:

我畢業於政大企管系,目前從事金融業相關工作,於國中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高中考取多益845分,學測14級分,大學因準備交換需求曾考取雅思7.0及托福TOEFL一戰100分。

本次為工作近兩年後考托福TOEFL,距離一戰約三年半前,一戰是上完補習班寒假全修班兩個月後考試,此次則是為碩士學校申請做準備,由於第一次考托福TOEFL只有100分未達理想目標,加上工作後讀書時間較學生時期為少,故準備時間約為兩個月,五月底報名八月初考試,也因目標設定110分以上,需調整考試心態並花更多時間與精力。本次考試主要透過美加補習班老師及獨家自編的講義、小站托福進行準備,以補習班講義做為準備考試方針,老師都整理得粉清楚,非常推薦,小站托福則為做題、模考工具。

托福TOEFL聽力方面江璞老師針對聽力題型分析幾種類型之考點,透過關鍵字與善用筆記,加上做題後確實檢討分析,可以逐步提升正確率;平常托福TOEFL模擬測驗會要求自己在對話題組全對,聽力除了靠平日多聽外,也需培養大概5分鐘長度的專注力,掌握關鍵字做筆記。

托福TOEFL閱讀方面,除了對於托福TOEFL重要單字進行整理後熟讀,可掌握對單字解釋題的解題速度,通常應該可於十秒內做答完成,講義中對於考題題型種類亦有相關的解題方式,由於托福TOEFL不加試是三篇閱讀測驗,故通常一篇會抓15~18分鐘內做答完畢,對於不確定或未做答之題目先做記號,預留約5~10分鐘進行檢查及最後做答,故在訓練閱讀速度上,推薦可以透過平日閱讀英文文章培養,例如一些英文的新聞報導,報導一方面也可以增強寫作上的題材與用詞。

托福TOEFL口說方面,個人對於補習班全修班採行小班制上托福TOEFL課非常推薦,且外籍老師在發音及模板都能給予即時的回覆,平常也可以透過考滿分、小站托福進行模考訓練,做完練習後應逐題檢討,把每題試著再重新練習,同時透過多練習後,基本上口說第一、二題自己會有一套資料庫,針對相似主題進行回答,在實戰上則可以先行把模板寫在紙上,再開始考試較不會慌亂。

托福TOEFL寫作方面補習班老師的模板基本上非常完整且符合架構,故透過練習首先應可先掌握架構完整性、速度、基本用詞,而後再透過例子的精進,例如相關時事、科學文章、名人觀點,應可將獨力寫作等擴充至450字左右,自行練習後如果有戰友一起互相給予指點、切磋會更進步,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交由老師批改,得到符合托福TOEFL高分的寫作方向。

至於讀書時間之長短,我想取決於個人的時間多寡、分數的要求、英文能力等,惟托福TOEFL絕非智力測驗,故透過練習、後天努力,我相信終會有滿意的結果,祝福正在決戰托福TOEFL的考生皆能早日獲得佳績,邁向下一個人生目標。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準備托福TOEFL高分心得

 

------------------------------------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托福TOEFL補習班的理由

【中外托福TOEFL師資超強大】

✓ 中外籍名師搭配教學,經驗值業界最高,托福TOEFL聽說讀寫技巧全方位搞定

✓ 定期觀察全年度托福TOEFL題型,名師親赴考場研究考題,融合於課堂教學中


托福TOEFL模擬考猜題超精準】

✓ 獨家研發官方托福TOEFL知識點、本季必考點,提供學員大量練習

✓ 最精準的仿真托福TOEFL模考練習,分數落點準確率達90%


托福TOEFL原場考照表現超亮眼】

✓ ETS官方授權托福TOEFL正式考場,學員可原場考試,減少緊張感

托福TOEFL120滿分學員就在美加、110分以上學員最多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

(美加補習班為托福TOEFL官方原考場,上課、報名考試都超級方便!!)

 


打造你的托福TOEFL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托福TOEFL課程!

fb_800x420_course_toefl_2.jpg

♦ 8週 托福TOEFL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4天上課

♦ 12週 托福TOEFL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托福TOEFL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托福TOEFL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托福TOEFL100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衝破1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托福TOEFL正規課程,考完托福TOEFL成績未達1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托福TOEFL課程。

美加補習班-托福TOEFL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托福TOEFL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