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 GMAT高分照片 鄭竹茹 700-1.jpg

中文姓名:鄭竹茹
學校及科系:政大經濟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9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7分、Quant:49分、AWA:5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70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09月29日

美加的老師及助教都很用心!我一開始對自己的狀況並不太有把握,但在美加上課時,老師們都會不厭其煩的重複提醒並強調常考重點等知識,讓我能逐漸熟悉、進而能有信心的面對考試、獲得好成績。

當初報名補習班時的主要動機其實是希望多加利用補習班的課程安排做為自己系統性的讀書進度,但在上完課後發現,除了老掉牙的自己一定需要下決心、花時間唸書並勤做練習題和模擬考外,美加安排的課程內容幫助真的很多。

上修辭的莫老師及正文老師對於文法的解析非常清楚。我在國高中英文課時最不喜歡上文法,因為許多的專有名詞總是聽不懂,而且考試也不需要對文法有多深度的理解通常就能拿分,所以對於文法考題總是抱持蒙混過關的心態來面對。但面對GMAT,一個專為以英文為母語者設計的考試,則真的需要紮實的文法理解能力,完全不能只靠語感來答題。莫老師及正文老師因為經常與學生們互動,特別對於我們容易出錯的文法觀念都會特別提醒、不厭其煩的重複解釋、並且幫助我們記憶。

上CR的江璞老師除了幫助我更加熟悉CR題型外,也間接幫助我準備AWA!江璞老師解題時的分析解說,訓練了我批判性的眼光,不論是面對CR或AWA,都更能精準看出文字中暗藏的漏洞。我相信這樣的訓練不僅短期而言考試能更容易拿分,甚至長期而言在研究所學習或畢業後工作都有很大的助益!

上計量的Candice老師對於觀念的解析非常清楚。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碰數學,上Candice老師的課時,Candice老師都會以不同的題型帶我們做練習,對我的數學狀況來說,是很好的暖身。

另外,我想要特別提正文老師的讀書會時間。正文老師會在每週六加開的讀書會時間加強提醒重要觀念,並給我們由老師自己設計的觀念基礎練習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補充,可以更加強文法、句子結構等基礎功,讓我對句子的瞭解程度更高,特別當我在理解SC和RC的長句時,更是覺得這樣的訓練有幫助。

總括來說,因為美加老師們的用心教學,才能讓我在面對GMAT時更有信心。謝謝美加!

201810 GMAT高分照片 鄭竹茹 7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