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設高分照片.jpg
中文姓名:李昕凝
學校及科系:武陵高中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27 分、Listening:27 分、Speaking: 21 分、Writing:22 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FL 9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11月10日

目前就讀武陵高中高二普通班,日後因為想要到香港就讀大學,所以決定要趁著高二還沒開始準備學測的時候,先取得托福考試成績。

透過朋友的推薦,來到了美加,上了暑假的密集班,課程剛開始時,才發覺托福和學校段考完全不能相比,也對自己一向很有自信的英文感到徬徨和無助。幸好在老師的帶領下,漸漸抓到考試重點,也知道應該如何作答,還有多虧了江璞老師的托福高頻單字表,逐漸提升我的單字量,也在聽力方面提升了不少。

聽力一直都是我自認為還不錯的項目,可是上了課才領悟到一昧的接收訊息是不對的,透過江璞和王軍老師的指導,才知道如何在5、6分鐘左右的聽力找出可能的考點,在題目出現時不會感到慌張,一一從容的作答,大幅的增加了我的答對率。

寫作的部分我認為譚歆老師給了我極大的幫助,因為寫作是我一直不敢面對的科目,老師將文章結構講解得非常仔細,也提供許多不同方式的寫作技巧,還有要如何做出豐富的筆記,寫作的講義也寫得很詳細,回家練習時也是很好的參考工具。口說的小班制也特別的貼心,讓每個人都有在班上發表意見,或是當場試試題目的機會,外師Brandon也教得很好,會針對每的人的弱點提供適當的意見,講解又不會困難的讓人卻步,剛開始不太敢開口的我,也因為這樣的環境慢慢的放開自己,認真的準備著口說。

在真正完成報考手續後,我也沒有間斷過托福的題目練習,每天都會撥出一些時間給英文,然後假日就狂做TPO,不斷的練習再練習,每個禮拜也會看到自己進步的歷程,然後也掌握住解題技巧,在正式考試的時候不會那麼緊張,穩定的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