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劉靖予同學,分享她SAT 153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SAT準備心得-劉靖予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劉靖予
學校及科系:師大附中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80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3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53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10月06日

SAT準備心得-劉靖予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高分準備心得

SAT Evidence-based Reading 準備:
我不是很會考試的人,也不是很會準備考試的人。我一直把SAT當成閱讀測驗而不是正式考試,於是在先前準備的過程中看SAT文章都會看得很精細(有些文章真的很好看),卻經常超時五到十分鐘,而錯誤率也維持著十題上下。一直到SAT考前不久都還很執著把文章全部看完再看考題的我,終於忍不住問一些很會考試的朋友準備閱讀題目的訣竅。出於意料之外的9/10都說先看題目再找關鍵字──同時也是美加補習班SAT老師教導的準備技巧──我用了手邊最後一本SAT真題當實驗品:超有用。

剩餘時間不多的我(一週半)發展出了一些準備習慣:
先看題目和作者介紹,能從寫作年份跟主題推敲作者的寫作動機和背景。再來把每個題目先掃過一遍,好處是可以從題目中先找到一些線索,大致拼湊出文章重點和內容後再去閱讀會能夠很準確地抓到作者想表達的重點(就像你可以從一群雜音中聽到自己的名字一樣,自己習慣的事情會比較被凸顯也相對讓人有印象)。把容易的題目(單字意思)和有line reference的先看完,接下來看文章用skim的就會很快。文學文章可以花多點時間看,一方面是選文通常真的都選得很好,另一方面是那個時代的作者敘事方式喜歡倒敘和省略主詞,如果沒有專心看完會容易誤會。其餘文章大多是一個大主題延伸支線跟arguments去support,重點相對容易找~

準備SAT閱讀-推薦SAT補習班

 

SAT Evidence-based Writing 準備:
這個地方花我最多時間準備,感謝美加補習班作為我的SAT入門課程非常有系統的統整了題型,一一解釋每個文法。從小就憑藉語感考試的我第一次寫SAT模考題時被狠狠打臉 – grammar是要學的!每種句式和標點符號都有用意,甚至幾個月後的我用了SAT Grammar讓我的college app essays更加流暢,也謝謝補習班老師作為我的文法啟蒙老師能讓我有效率地在短時間內準備好SAT作文,懂得辨認各種題型並且用所學的技巧提高答對率。

準備SAT寫作-推薦SAT補習班

 

SAT Math 準備:
不要粗心基本上就可以全對~唯一的建議是在SAT考前可以花個一兩個小時熟悉考試計算機的使用方式,不要跟我一樣在SAT正式考試時還在研究計算機怎麼開機關機XD。補習班老師那時帶了一些比較進階的題目,也讓當時還沒上過高二課程的我有基礎認知,而每次粗心錯回去看發現老師都有提過,所以上課認真真的有幫助。

準備SAT數學-推薦SAT補習班.jpg

 

剩下一些感想應該是我在SAT考試前每天晚上都會meditate(冥想)…應該是有些幫助的也讓我在考試時不緊張。Do your best and let luck take care of the rest.

感謝在補習班準備SAT的兩週半,讓我第一次認真接觸SAT,理解考試技巧也打好穩妥的基礎。每次SAT模考都會認真檢討跟分析,幫助真的很大!希望學弟妹都能好好利用在美加補習班的資源和時間,畢竟是有歷史的老字號留學機構,也培育出很多很優秀的人才。

SAT準備心得-劉靖予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還想知道更多SAT高分準備秘訣嗎!? 快看看劉靖予學員在影片中的無私分享:​​

 

【學習篇】SAT,現在完成式;夢想,未來進行式

 

【美加篇】準備SAT,美加幫助你如虎添翼!

 

【夢想篇】青春,就是朝夢想放手一搏!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準備SAT心得-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