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學員康珮容同學,分享她SAT 1480分的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SAT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SAT高分準備攻略

201902 SAT高分照片 康珮容 1480.jpg
SAT學員:康珮容
學校及科系:師大附中
SAT正式考試成績:Math:780分、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700分
SAT正式考試總分:SAT 1480分
SAT正式考試日期:2018年3月10日

 

SAT高分準備心得:

我就讀師大附中,上高中之前就決定要到美國讀大學,因為附中並不是全英語的環境,所以要靠自己加強英語能力。升高一的暑假就到美加補習班的SAT班報到,只是那時候對自己SAT模考考1250感覺不痛不癢,一直到了升高二的暑假參加美國大學辦的營隊才突然發現自己多麽喜歡美國大學的環境,開始認真的著手準備出國需要的SAT考試以及資料。
 
我每天都在Khan Academy(和College Board合作的免費練習SAT網站)做2到3個題組,剛開始對Reading真的是束手無策,畢竟平時接觸的英文都是比較白話的英文(我看課外書都偏心只喜歡看fiction),而SAT的reading分成Science, Literature, Social Science和History,很多文章就算看了好幾次還是沒有抓到重點,還沒開始做題目就被一堆專有名詞和數據弄得頭昏眼花。一個Reading題組大概只能花10-13分鐘,我雖然已經做了不少的練習跟準備,但感覺還是沒有抓到解題的關鍵,所以我在寒假買了The Critical Reader這本書。書裡針對各種題型分析,我做完這本並搭配補習班提供定期的SAT模考(有計時比較能模擬考試時的時間壓力),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弱點並針對弱點加強,讓我進步了不少。

準備SAT-Khan Academy.png

準備SAT-College Board.jpeg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補習班老師的專業SAT教學。我不喜歡背單字,但SAT考試常出現許多艱深的單字。老師透過prefixes和suffixes教授方法,並提供一些小測驗來加強我們對SAT單字的印象,大幅的增加了我的單字量。至於數學部分,我平時也是透過Khan Academy做練習,並在考前三天抱著Barron’s把數學的專有名詞看過了一遍。在考SAT前一天做了College Board的Practice Test 8我考了1440分,那時候看到1440就覺得之前的努力準備是值得的了,因為之前成績一直都只能考到1300-1380這個區間!SAT正式考成績出來之後看到1480很開心,雖然沒有到非常高但已經達到自己的目標!

準備SAT真的是一場tough battle,SAT並不像一般的考試靠背就能取得高分,而是要抓到自己做題目的節奏和關鍵字,補習班的老師們都很樂意在課後給我一些tips和feedback,同時也提供相當多的SAT準備資源。

我建議有需要準備SAT的學弟妹一定要提早準備,最好是要在高一升高二暑假就開始,不要給自己藉口偷懶,每天都要花一點時間準備,因為senior year你要一邊寫申請文件還要準備SAT考試絕對會忙不過來。在平時多增加閱讀量來增強抓到文章重點的能力,並多利用Khan和美加補習班的SAT題目練習來熟悉考試的模式。SAT考試當天遇到比較有難度的題型不要慌張,深呼吸一口氣,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的。大家加油!

 

點我看更多SAT高分準備心得與學員推薦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SAT補習班的理由

【精緻小班,專業老師即時解惑】

✓ 師生互動密切,精準診斷個別學生的SAT學習盲點

✓ 已具相當程度的SAT學員,在專精指導下能更上層樓

【仿真題庫,提前適應實戰氛圍】

✓ 大量練習SAT仿真度&準確度超高的模擬試題

✓ 平時模考就像上戰場,SAT實戰直接發揮應有水準

【獨門技巧,有效突破卡分瓶頸】

✓ 考前高強度密集訓練SAT各題型的答題策略

✓ 熟練技巧與增強實力並進,有效率衝刺SAT高分

【連線家長,隨時掌握學習狀況】

✓ 專班助教隨堂點名,監督學生出席SAT課程

✓ APP第一時間連線,提供SAT課程出勤紀錄、模考成績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SAT學員推薦SAT補習班

打造你的SAT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8週 SAT經典正規班

透過名師逐一技巧教學搭配每週SAT仿真模考解說,並採用官方出版書籍和名師親撰的獨家精華攻略,包准能讓學員輕鬆抓到SAT考試技巧、迅速吸收訣竅,並將實力真正提升;也會在上課期間不定期舉辦隨堂測驗,立即驗收及展現學習之成效,激發出學員無限的學習潛能!

♦ 9週 SAT菁英培育班

針對SAT測驗中,台灣學生擁有最大進步空間的「文法寫作」及「字彙閱讀」,規劃循序漸進、深度與廣度兼具的課程,讓高中畢業就想出國念大學的學員,提早掌握勝負關鍵,取得進入名校的入場券!

♦ 6週 SAT密集衝刺班

濃縮課程精華,加快學習腳步,短時間內速衝SAT高分,保證你的學習效果突飛猛進!含6次SAT考測驗,透過王牌名師詳細的解題下,加上豐富教學經驗所自編的密技寶典,絕對可以迅速豁然開朗!

♦ 2週 SAT寒假密集班

透過每日從Evidence-Based Reading、Writing & Language、Math三大方向的隨堂測試,加上名師現場解惑,直接補救SAT考試弱點,迅速提昇應答技巧。

♦ 6週 SAT II數理課程

特別針對台灣學子歷年來最常報考的SAT兩大科目-數學、化學,以專業名師實際模擬美國上課現況,全程以英語授課,並適時依學習狀況搭配少許中文輔助教學,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迅速融會貫通,輕鬆學會考試技巧!

♦ SAT 1500分必勝班

適用對自己有期許,決心衝破SAT 1500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美加SAT正規班次,考完SAT成績未達1500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2年內不限次數回班續上SAT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SAT課程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