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850準備心得-幫助我提升175分!推薦超讚師資TOEIC補習班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學員:戴子傑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第一次多益TOEIC模考成績總分:675分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5、Reading:395
多益TOEIC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0分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2月24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分享】

我叫戴子傑,20歲,目前就讀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系三年級,除了這兩次多益TOEIC考試以外未曾參加過任何英文檢定。
考試目的本是為了申請實習,但後來想想也可以做為交換或適應屆畢業找工作時用,看同學都有考也有不錯的成績,一方面也想看看自己實力到哪裡與同學互相比較,目的方面也沒想太多,總之算是先考起來留著備用。


要說最大的挫折大概就是在補習班考的多益TOEIC模擬考成績實在不太理想,第一次只有675分,第二次690分。
在報名多益TOEIC補習班之前沒有參加過任何多益TOEIC考試,本來期望能考過800分,但看到模擬考這成績是滿失望的,兩次模擬考也沒有太多進步的跡象,也認為自己的實力可能就到這裡。

但是當時王軍老師不斷給我們看前面學生考試的狀況,很多模擬考跟我同樣區間的學生最後也在正式考試中獲得不錯的表現(680左右考到850),我就不斷告訴自己可以辦到的,朝850分邁進,結果真的850分,不多不少,不得不說王軍老師這種鼓勵型的教育方式對我而言獲益良多。

我認為補習班最大的幫助莫過於多益TOEIC師資。

當初也是上網看到有人對美加補習班的多益TOEIC師資讚譽有加,才來補習班試聽,當時櫃台人員給我看的是王軍老師上課的影片,我心想:天啊這位老師也太年輕漂亮,而且上課方式感覺很有趣,影片我大概只看了20分鐘左右就決定報名了。
真的上課後我才發現每位老師都有她的優點和長處,但不變的就是每位老師都相當有素質,覺得來上課真是太值得了。

 

這次我報名的是寒假的多益TOEIC密集班,短短20天,18天上課,2天模擬考。負責上課的多益TOEIC老師分三位,分別負責聽力、閱讀以及文法。


多益TOEIC 聽力:王軍老師
王老師當初上課再三叮囑我們補完習直接報考,這種方式我覺得很有用,開學後我功課很多,沒什麼時間讀多益TOEIC,我3月又考了一次,成績是845,比第一次低5分,果然沒第一次高呢! 
然而最重要的就是王老師提醒我美加補習班有高分獎學金政策,這才是我拚高分的真正動力。
而上課方面,老師也耐心地講解多益TOEIC聽力可能會面臨的各種情況題,我兩次模擬考聽力部分都有考到高分成績(第一次455,第二次460)。 


多益TOEIC 文法:蔡睿老師
蔡老師上文法像是在上數學,把每一句句子各種拆解,非常具有邏輯性的文法教學。當初聽說補習班是在教考試不是在教英文,在她身上切身感受到了,她的文法教學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因為密集班課程少,她幾乎都在趕課,上得很快,但她文法真的上得很好,有機會還是想寫封信感謝她。


多益TOEIC 閱讀:潘莛老師
潘老師上課氛圍就比較輕鬆了,偶爾還會分享一些人生故事,在多益TOEIC密集班高壓的上課環境中起到很不錯的放鬆效果。
而老師的閱讀我也認為是相當有技巧性的,先寫長篇閱讀再寫短篇,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一開始精力比較好時做長篇閱讀有能夠有效地做邏輯推理。
當初我跟朋友說要報多益TOEIC補習班的時候,大家給我的意見都是不用報補習班可以自己讀,但我沒聽勸告還是報了,多虧補習班,結果我考得比大多數同學都還好。
多益TOEIC題目確實不算艱難,但我認為相當吃重技巧性,大多數人都會時間不足無法作答完成,而美加補習班的老師們提供相當好的應對方式。我永遠記得我第二次考完試的時候大概還剩下5分鐘左右,當時心想:多益TOEIC考試除非訓練有素,不然一般人很難寫完吧?好險自己有報名補習班。

 

所以如果要我給建議的話就是,報名美加多益TOEIC補習班吧。

 

 

點這邊看更多補習班學員準備分享 多益TOEIC高分心得

 

 

 

詳細的多益TOEIC課程介紹

多益850準備心得-幫助我提升175分!推薦超讚師資TOEIC補習班

TOEIC®多益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TOEIC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150個國家的近14,000家企業、機構及政府部門使用多益測驗來當作人才招募的標準之一。

 

 

打造你的多益TOEIC上課計劃,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10週 多益TOEIC正規早班/晚班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有早上及晚上兩種時段可選擇

 

10週 多益TOEIC假日班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集中砲火上課

 

4週 多益TOEIC寒假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4週 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多益850準備心得-幫助我提升175分!推薦超讚師資TOEIC補習班

 

 

 

2021多益TOEIC考試時間及地區

多益850準備心得-幫助我提升175分!推薦超讚師資TOEIC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