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IELTS補習班推薦-雅思7分 出國留學/外商面試 一舉兩得!!

 

中文姓名:麥德偉
學校及科系:東海大學 財務金融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Reading:7.5分、Writing:6分、Speaking:6 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3月23日

 

我畢業於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系,在報名美加雅思平日班之前,我唯一參加過的英文檢定只有多益,那時為了畢業門檻考了多益840分。畢業之後因為想在當兵後申請英國的研究所,而且大部分的外商都希望可以招募有國際英語檢定的畢業生進入公司,因此才下定決心考雅思。

在準備雅思的過程中我覺得最困擾我的問題就是題目寫不完,在閱讀時因為每篇最多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在閱讀速度不夠快的情況下每次我都只寫到最後一篇閱測題目的一半時間就到了,再加上雅思有各種不同類型的閱讀題目,在一開始的時候讓我很難適應,尤其是雅思的作文,雖然Task 1的圖表題對我來說不算難,但是Task 2不僅要根據給的一長串題目來做論述,還需要在你的論述中舉例,這對於不熟悉題目的主題或甚至是看不懂或誤解題目的情況下會使作文拿到極低的分數。

還好這些問題在季容老師的幫助下都迎刃而解了。在課堂上季容老師會帶我們一一破解各種不同類型的閱讀題目,教我們如何快速的從文章中找關鍵字並迅速找到解答,老師還會要求我們要回家練題目並計時,幫我們逐漸提升我們的閱讀速度;而在寫作方面,季容老師不僅非常貼心的整理了很多不同的題目和範文給我們當參考,還在老師自己編的教材中收錄了很多常用的句子和單字,並教我們如何準確地使用在作文中。除此之外,每個禮拜的作文練習季容老師都會細心的批改,找出我們常犯的錯誤並給予他的意見和不同的例子。

在上口說與聽力時,美加的Mark老師總是非常用心地教我們如何注意聽力中的小細節並快速掃讀題目來找出正確答案,Mark常常在課堂中與我們互動,讓我們可以在很輕鬆的環境下練習口說,使我逐漸克服開口說英語的心理障礙並給了我信心。在練習中Mark老師也會馬上糾正我們的發音與文法錯誤,還會提供更好的回答或用語供我們參考。

除了老師的幫助,美加也提供了兩次雅思模擬考試,這兩次難得的機會讓我可以在正式考雅思前及時發現我不足的地方,還可以藉此驗收自己這段時間在美加苦讀的成果。模考題目非常擬真,因此對於日後要上場考雅思的學生來說是非常有參考價值的。在這短短的三個月中看著自己的模考成績一點一點的進步真的是非常激勵人心!

走過這麼一遭,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  只要在這三個月中照著美加老師的步驟走、大量的練習雅思考古題、積極的和老師練習和提問,相信大家都能考到自己心目中的雅思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