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 TOEIC高分照片 郭俐伶 740.jpg

中文姓名:郭俐伶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國貿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53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10、Reading:33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3月24日

 

畢業於淡江大學國貿系的我,目前任職於製造業中的國外部門,所負責的客戶不外乎是美國/歐洲客戶,所以具有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對於我們的工作來說是非常重要。

當初會來美加補習多益課程只是純粹想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在哪裡,測試自己的實力,而學生時期也是在美加補習上課來加強英文能力,所以美加是我第一首選。

剛開始補習時,讓我覺得壓力最大的是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作答完成,平常工作上的書信往來都不會是問題,因為沒有時間限制,但在美加參加第一次模考時,因時間掌控不佳還有30題未寫完,所以分數只有在535分,但第二次模考時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加快速度所以只剩10題未完成得到635分數,等到正式考試時,我把速度加更快所以考試時間到剛好完成最後一題,得到740的成績,透過模考練習,加上上課期間老師一直強調考試時間的重要性,傳授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答題的技巧,真的是得高分的不二法門。

美加師資陣容的強大提供給我實質的幫助,我的多益課程,閱讀課是季容老師、文法課是蔡睿老師、英文聽力課是王軍老師,這三位老師上課真的非常認真,每個老師的教學都非常有一套,另外,教材跟DVD也是讓我增進的另一項重點,回家英聽練習時我都會反覆聽著DVD加強不同腔調的聽力。

閱讀部分---季容老師
    她教學認真,讓我最驚訝的是老師會小考,並很認真的檢討作業,而且教導閱讀解題技巧真的收穫很大,老師也會一直提醒我們時間掌控的重要性,我非常喜歡上老師的課程。

文法部分---蔡睿老師:
    蔡老師用淺顯的文法教學,讓我馬上記住過去某些含糊的文法概念,如圖式法的過去完成式/現在完成式/未來完成式等。

聽力部分---王軍老師:
    王軍老師的發音真的無話可說,非常像DVD裡的聲音,發音非常標準,讓人非常enjoy上課。

考前星期六一整天我一直重複聽英聽的教材,讓自己習慣不同腔調及速度,我覺得非常受用!!!

原先一開始來美加我並沒有要參加正式測驗,但最後一堂課聽到王軍老師的建議,一上完課一定要馬上報考最近一次的考試,千萬不要想說要準備好再去考,因為人是有惰性的,一定要趁補完習記憶最深刻的時候去考,語言沒有準備好的一天…,聽了老師的話我連忙追加報名3/24場次。所以我衷心建議考生一定要上完課馬上考試才有機會得高分…。

以上,誠心謝謝美加給予這麼優質的學習環境,和這麼專業的師資可以讓我輕鬆的到740分高分,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