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玄-生活照.jpg

中文姓名:周曉玄
學校及科系:馬偕醫學院 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0分、Quant: 170分、AWA:2.5 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0分(二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1月27日

於2018年畢業於馬偕醫學院的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在畢業以前其實有一些想出國的念頭,但遲遲沒有下決定。在醫學院中,多數人的目標都是在畢業後考一張國考的證照,而我也不例外。因此對於出國留學這件事,雖然家人很支持,但我卻從未認真去思考到底要不要走這條路,並很鴕鳥的抱持著畢業後先考完國考的想法。國考後,為了放鬆和犒勞自己,我出國玩了一個月,這一趟旅行下來才真正下決心想要出國念書,但當時已經是2018年的9月份了!美國學校的申請,早的可能從10月就開始截止,多數學校也在12月底到1月底之間結束,在短短的時間裡,我沒足夠時間了解各大學。對於要考的TOEFL和GRE,一點概念都沒有,甚至不知道怎麼計分、有哪一些考科,時間緊迫加上當時已經找到工作,本來想著沒有機會在2020年完成出國的夢想了,想著就算2020再出國,還是可以稱著一股衝進先把TOEFL和GRE考完,因此我來到了美加。

美加的顧問給了我信心,讓我覺得自己可以拚拚看2019年入學!從代辦、托福補習、GRE補習到最終我能順利在2019年出國唸我想要的學校,美加給了我很方便的資源!

由於我需要同時考TOEFL和GRE,同時一到五又需要在離台北有點距離的位置上班,GRE的線上課程讓我可以妥善的安排我的時間!假日到美加上課的同時,平日晚上也可以省去交通時間在家上GRE的雲端課程!另外,雲端課程在上課進度上可以非常彈性,也讓我剛開始接觸GRE課程的時候,可以利用暫停的方式,一邊上課一邊吸收課程內容,著實省了一大筆時間!

蔡睿老師的講義,利用表格的方式整理很多單字,讓很多同義字可以一起背誦;莫老師的課,教導許多解題的方式及觀念,讓解題變得有方法、不會題目一看再看還是沒看懂;江璞老師的Q和CR都講解得非常有邏輯,複雜的題目經過老師的分析也變得不再困難。每一位老師對於GRE考試的熟悉程度以及考題的分析,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從完全不知道這些考試有哪些考科,到完全掌握各考科有哪些考題、各佔幾題…等等。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對於考試的了解,也讓我在考試中,較不緊張。

對於英文程度不算太差、時間有限、希望可以快速掌握考題,在短時間內取得出國留學入場卷的同學,我認為美加多年辦學及教學經驗,可以幫助你最有效率的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