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 GMAT高分照片 簡翔凌660.jpg

中文姓名:簡翔凌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 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8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1分、Quant:49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60分(1戰) 
正式考試日期:2019 年 05月 02 日

我叫簡翔凌,畢業於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目前在銀行上班。從小最喜歡的科目就是英文,我曾在大三申請交換學生時考過托福,當時的成績是96分,另外在前年因為工作需要考了多益,考了920分。出社會後由於沒有太多機會使用英文,一直擔心自己對英文會越來越生疏,因此再決定再出國讀研究所的時候,選擇美加來補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幫助自己準備GMAT。主要希望能夠出國讀書的原因除了希望能再有機會去國外生活,喜歡一直轉換自己的生活環境,另外還希望可以對工作有所幫助,能夠在之後得到外派的機會。

剛開始決定要考GMAT時,還沒有想說要去補習班上課,自己先買了official guide來寫寫看,當時覺得很驚喜,全部都是選擇題,由於當時對自己寫選擇題的能力蠻有自信,還覺得可能不需要補習,但一寫才發現GMAT真的有一套自己的邏輯,如果沒有成功進入GMAT的世界,真的會越寫越挫折,怎麼寫怎麼不對。剛好這時候發現公司可以補助學習外語,才決定開始找補習班好好地加強自己考GMAT的能力。

找來找去還是決定去老字號的美加,主要原因也是因為美加實惠的價格,還有同學跟我推薦過的莫老師,雖然現在有很多新興的補習班提供GMAT的課程,但我還是喜歡經驗豐富且屹立不搖的補習班。

除了經驗老道的師資,我還很喜歡美加免費提供的讀書會,可以額外補充很多考試技巧,還可以直接的跟老師討論不會的題目。就算是無償的讀書會,老師也完全不隨便,仍然精心準備內容,讓我能夠在課程結束後仍然安心繼續準備,直到上戰場前。在正式考試前,老師還會熱心幫同學免費整理機經,增加考試自信。對於容易不安很怕孤軍奮戰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強心針。

在準備 GMAT時,我建議同學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就像老師說的找出自己真正的問題點,而不是不斷刷題目。GMAT考試常常會卡在同樣的點反覆做錯,若是能找出關鍵問題點就會很好解決,也能進步得很有效率。

其實我還沒考到我最理想的分數,也沒想過660就可以拿到高分獎學金,之後我會照著美加教我的考試技巧和準備方向來繼續努力,考到自己最理想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