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TOEIC高分照片 鄭琦 855.jpg

 

中文姓名:鄭琦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護理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60、Reading:39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3月24日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在今年初參加多益考試,這是我第一次應考,主要是想知道自己英文現在大概的程度在哪,因為大家都說大學就是英文下降的開始,覺得既然都要去考了就要考高分一些,自己又屬於無法自制的類型,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所以在朋友推薦下參加美加的多益寒假班,希望強迫自己上完課馬上去考。

我覺得自己聽力比較弱,所以在考之前很擔心聽力,遇到比較大的困難除了口音比較重的話會聽不太懂外,最困擾我的應該是寫題速度,因為我是讀題很慢的類型,寫的也會比較慢,所以在兩次模擬考都沒有把閱讀寫完,大概剩一個題組左右,上閱讀課的時候記得潘莛老師有告訴我們時間分配,每個大題大概要多久寫完、最久可以到多久,讓我比較有概念,也開始在寫題的時候會注意時間,寫到最後就比較不會緊張怕寫不完。

王軍老師的聽力我覺得很有用,他會帶我們一題至少聽三次,聽力大家最常遇到的問題都類似,你知道這個字但不熟他的音,導致夾雜在語句中就聽不出來了,所以切記不要邊聽邊讀稿,因為文字是一定看得懂的,老師教我們聽一次聽不懂就聽第二次,第二次聽不懂才真的看文字,不要浪費題目,所以我在家都會一直聽到不讀文字也聽得懂每個字在說什麼。

蔡睿老師的文法講得很詳細,因為我在做文法題時常常單靠語感去寫,有時候就會出錯,老師講的很有系統性,如果是對文法沒有自信的人,上老師的課一定會很有幫助,老師也會告訴我們怎麼縮短解題時間,對於解題慢的我是很重要的。

建議大家去考試前可以多寫題目練語感和速度還有專注力,對我來說多益最難的就是題目多考試時間長,容易在聽力後半恍神、在閱讀後面時無法集中,多練習寫整篇,模擬自己在考試,先習慣做題的感覺正式上場時就不會覺得很慌。

美加因為有影音補課系統,還有各種時段的課程可選,很推薦不希望花太多時間或正在就業無法撥空的人來參加,彈性高、臨時有事也能補課,對想上課但怕被綁死的人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