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TOEIC高分照片 文靖權 895.jpg

中文姓名:文靖權
學校及科系:國立成功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75、Reading:420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95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9月29日

我是文靖權,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目前從事建築工程業中的鋼構工程業,從2011年大學畢業退伍至今,已經有了7年左右的工作經驗,自從高中畢業後(12年前)就沒有上過英文課程了,但是大學用的教科書和上課的筆記都是英文居多。

在2012年時為了達到大學的畢業與免修英語課程的門檻,在沒有任何準備的狀況下直接報考了舊制TOEIC,成績是聽力450分+閱讀360分,總分為810分,聽力的成績還算滿意,但是閱讀的速度不夠快,加上字彙量與考試技巧的缺乏,閱讀的部份寫不完,最後一大題大約有20題是在考試的最後5分鐘直接猜的。

會報名美加的TOEIC課程,主要是因為公司有全額補助英文課程的費用與TOEIC的高分獎勵金,幾番查詢後也了解美加的歷史悠久、師資知名度高,加上課程費用是英語補教業界最便宜,還有十週的假日密集課程方便我安排上課時間,便決定報名,想讓剛滿30歲的自己能有一個小小的突破。

第一次踏進美加的教室就被王軍老師的聽力課程震撼教育了一番,上課速度極快、教材密集度也很高,已經十多年沒有上過英文課程的我,看到其他同學都振筆疾書、認真聽講,便趕緊吞下早餐跟上課堂腳步,下課時腦袋彷彿被密集轟炸了一輪,有種頭昏腦脹的感覺,王軍老師的聽力課程會補充極多TOEIC重點單字和聽力考點,也會傳授許多考試技巧和聽力的練習方式,授課時非常犀利而有條理,就這樣一週一週的把課程上完,讓我的聽力分數在荒廢多年後還能保有475分的水準,令人感受深刻,王牌名師,名不虛傳!

我相對較弱的文法與閱讀部份,在蔡睿老師與季容老師的諄諄教誨之下,居然能在正式考試時順順的寫完,不像7年前裸考時只寫了80題左右考試時間就要結束了,TOEIC的閱讀部份有很多考試技巧,在兩位名師的指點之下,我更能掌握考試的答題節奏,成績也比7年前進步了60分,達到420分,總成績達到895分。

作為一個每天都睡不飽的新手爸爸,平常上班已極為疲憊,擠出時間來上課已經是一種奢侈,回家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複習教材的內容,但是美加的師資對於考試技巧和考點的掌握度極高,讓我以不到3個月的時間衝出將近900分的成績,想要快速衝高成績的同學,建議儘可能專心上課,把握上課時間吸收教材內容,課程結束後趕緊報考正式考試,是學習效率最高也最能有效取分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