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TOEIC高分照片 鄭巧雯 775.jpg

多益TOEIC學員:鄭巧雯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70、Reading:40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75分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6月23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分享】

本人畢業於輔大,目前任職於貿易(製造業)公司,英文為職務所需基本技能之一,主要處理英文文件/英文信件,與客人英文溝通則為輔。

學習在於個人,參加並準備多益TOEIC考試是為了督促自己不斷學習英文。多益TOEIC考試是自我的英語能力檢查,,只要努力學英文,,不管是不是為了多益TOEIC考試,,多益TOEIC成績的進步, 是為收割個人努力成果。

另選擇多益TOEIC是因為多益TOEIC考題比較偏向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情形或是工作情境狀況,因為真正上班的狀況不會用到像托福或是雅思學術般嚴謹的英文語法與用法,比較實用。此外,多益多益TOEIC的認證為國際認證。

選擇美加補習班是為幫助自己盡快投入準備多益TOEIC考試。如同美加補習班所主打的-一級棒夢幻多益TOEIC師資群集,堅持品質的精緻教學,完善的學習制度,除了上述,因個人平日工作忙碌,只能假日上課,補習班這方面也能提供符合需求的多益TOEIC假日班。雖然經過一週疲憊的工作,假日很容易走心逃避上課,但所幸仍克服惰性,仍全勤地完成課業。

美加補習班將多益TOEIC班規劃為聽力、文法,、閱讀三部分,由補習班最優秀的王軍老師,,蔡睿老師,季容老師授課。 

聽力之王軍老師:
課程豐富充實,每聽完一篇聽力題目,老師會盡心盡力講解題目,讓同學清楚明瞭多益TOEIC出題方向跟解題技巧。

文法之蔡睿老師:
老師會仔細講解文法概念,並讓同學多多練習多益TOEIC考古題,總是著墨於多益TOEIC會出的考試題型,非常受用。

閱讀之季容老師:
有隨堂小考,並會檢討回家作業,老師會讓同學反覆練習多益TOEIC會考的同義字/同義詞,教授解題技巧,加深同學的印象,老師也會時刻提醒同學時間掌控的重要性。

三位老師所提供的多益TOEIC講義實用豐富,題材並分各種不同難度,內容多元,讓同學循序漸進地培養實力,帶領大家穩扎穩打地朝目標前進。

多益TOEIC考試方面,聽力需長期累積實力,臨場時才得以發揮,平日應多聽多看,閱讀部分則需訓練閱讀文章速度,臨場時題目才得以做完。

原本台灣考生比較擅長的文法跟單字題題數減少,閱讀題數增加,雖然多益TOEIC閱讀時間依舊不變,但是考生應該加快自己的閱讀速度,以應付增加的文章題數。所以多益TOEIC考試的時間掌控非常的重要,考生絕對不能緊張和慌亂,祝福大家戰勝考試,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