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850準備心得-高頻單詞大彙整、高分講義超實用!推薦TOEIC補習班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學員:李昕瑿
學校及科系:桃園市立武陵高級中學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5、Reading:39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0分
多益TOEIC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8月25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分享】

我是李昕瑿,目前就讀於桃園市立武陵高中一年級。我幼年時期曾上過雙語幼兒園,在年齡稍長後會自讀英語雜誌和聽解說音檔,也時常聽流行歌和看外語電影或節目,藉由這些累積,校內的英語向來是令我感到最輕鬆的科目,也從沒上過補習班。

當初會想要準備多益TOEIC其實是為了讓國三升高一的這個暑假充實一點,並沒有特別目的。對於從沒接觸過英檢的我,因為對準備多益TOEIC也並不是很熟悉,所以報名了美加補習班為期一個月的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不過在幾堂課之後,開始漸漸地想要測試自己的英語水準,也希望自己讀英文不再只是「憑語感」,而是真正「理解」更多的詞彙和文法。

最初準備多益TOEIC考試時,對我來說最大的困難莫過於有好多陌生的詞彙。縱使學校簡單的單字都能應付,平時比較日常、口語的單詞也不會有太大的使用障礙,但一到不常接觸的商業領域,就會有很多沒見過的用詞,想要讀懂文本有一定的困難,有時候甚至反覆看再多遍也無法理解大概意思,在作答聽力題目時也會特別吃力。

不過藉由補習班老師整理的各種多益TOEIC講義,我大幅的提升了自己的單字水平。不論是文法、聽力或是閱讀,都能在句子、文章中找到許多一再重複出現的詞彙,這時候我就會提醒自己一定要記熟,讓我更能夠抓住日後的題目中會出現什麼樣的單字,並且會出現在什麼樣的情境中。甚至是常用多益TOEIC字彙講義,出現率高的都已經整合在裡面,只要平時願意讀、好好準備,也會漸漸累積出可觀的單字量,讓自己在考試時比較不會慌,更容易讀懂文章。就算還是有很多不認識的詞,仍能夠更準確地推測文意。

我除了在當天課堂結束後復習多益TOEIC授課內容,也會額外背定量單字,每天督促自己要多認識新的單字,查清楚意思和用法,多抄寫幾遍並一邊用腦袋記,再配合練習多益TOEIC講義的文法、閱讀跟聽力習題,檢測自己有沒有進步、加深對單字的印象。

經過一個月的多益TOEIC課程,在開學前去考試了,成績是自己完全意想不到的850,原本是抱著測試的態度應考,卻收穫了這樣意外的結果。而在美加補習班磨練的各種能力,文法、聽力、閱讀乃至詞彙量,也適當地應用在我的生活中,讓我更加地感激當初上課和應試多益TOEIC的決定。

 

 

點這邊看更多補習班學員準備分享 多益TOEIC高分心得

 

 

 

詳細的多益TOEIC課程介紹

多益850準備心得-高頻單詞大彙整、高分講義超實用!推薦TOEIC補習班

TOEIC®多益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TOEIC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150個國家的近14,000家企業、機構及政府部門使用多益測驗來當作人才招募的標準之一。

 

 

打造你的多益TOEIC上課計劃,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10週 多益TOEIC正規早班/晚班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有早上及晚上兩種時段可選擇

 

10週 多益TOEIC假日班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集中砲火上課

 

4週 多益TOEIC寒假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4週 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多益850準備心得-高頻單詞大彙整、高分講義超實用!推薦TOEIC補習班

 

 

 

2021多益TOEIC考試時間及地區

多益850準備心得-高頻單詞大彙整、高分講義超實用!推薦TOEIC補習班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