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TOEIC高分照片 王奕承 850.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375分
學員姓名:王奕承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德語語文學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25、Reading:42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5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02月24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輔仁大學四年級的學生,一直都沒有考過多益TOEIC,後來是因為大學要達到學校的畢業門檻要求,同時也是為了想要挑戰自我、對自己的英文程度做一個測試才開始準備,看看大學這些年英文還有多少實力保留下來。

我參加報名的補習班課程是為期一個月的寒假多益TOEIC密集班,是由三位專業多益TOEIC老師授課:聽力課的王軍老師、文法課的蔡睿老師以及閱讀課的潘莛老師。

多益TOEIC聽力課程:因為我在聽力這方面相當的生疏,常常反應不過來聽到的單字是什麼意思,倒是很容易錯過題目,加上新制多益TOEIC的題目又變得更加冗長,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王軍老師的授課方式對我來說相當的有效果,而且非常會解析題目,畢竟這還是一個考試,就會有所謂的解題技巧,不論是從題目去推測選項,或是從選項反推回去題目,都有跡可循,此外,王軍老師還會補充很多必考多益TOEIC單字,或是容易混淆的單字給我們,這些不只在聽力部分,在後來的文法、閱讀題目裡面也有相當的助益。

多益TOEIC文法課程:雖然多益TOEIC不會考到太艱澀的文法,但畢竟已經脫離高中有一段時間,很多都還回去給高中老師了,蔡睿老師在這一個月當中,很密集且扎實地將多益TOEIC必須要了解的文法全部交完了,課程當中,老師會用例子當教材,相當淺顯易懂,就算是底子不好的學生,也能夠吸收,並且得到不錯的成效,而且我覺得蔡睿老師在補充同義辭,或是一些重點單字上相當用心,很多單字不論是在考古題、習題任何地方都有很高的命中率。

多益TOEIC閱讀課程:多益TOEIC的閱讀並不會出現太多艱澀難懂的單字,但就是題目很多,閱讀速度要加快,要不然會寫不完,潘莛老師就很準備很多教材給大家回去練習,也會教我們要如何快速把握文章重點,而且潘莛老師相當活潑,上課時一點也不會枯燥煩乏味,能維持一個適當良好的學習環境。

大體而言,補習班的各科多益TOEIC老師都會提供給我們相應的建議,有助於加快書寫的速度,課外補充教材方面我也覺得相當足夠,不用去買額外的單字書或是文法書,除非是想要額外練習的,可以去坊間買一些多益TOEIC題本練習。不過其實只要有把老師給的多益TOEIC講義全部背起來、吸收,應付多益TOEIC是相當足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