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 IELTS高分照片 李品宏 7.jpg

【雅思IELTS學員資料】

雅思IELTS學員姓名:李品宏
學校及科系:成功高中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6.5分、Reading:8.5分、Writing:6.5分、Speaking:6.5分
雅思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2月13日

【雅思IELTS準備心得】

我是李品宏,目前是成功高中的高三學生,雖然我很幸運地在學測拿到60級分,但其實英文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尤其是在口說的部份,學了12年的英文卻還是跟啞巴一樣,每次要說英文時都難以啟齒。

因為未來想要有更多的機會以及想要開拓自己的視野,我預計在2020年暑假到新加坡或是香港留學,但由於我申請的新加坡國立大學、新加坡管理大學以及香港大學都需要英文檢定考試的證明,這意味著我必須在一學測完就參加英文考試,所以我決定報名美加補習班的寒假密集班。

一開始會選擇美加補習班是因為名聲相當響亮、交通方便,課程的選擇又很多,最重要的是美加補習班的櫃台人員態度極為良好,我的各種愚蠢的問題他們都會耐心地回答,而且他們也詳細的幫我介紹雅思IELTS以及托福的差異,讓我最後選擇了雅思IELTS作為我這次參加的考試。

先從美加補習班的位置說起,補習班位在台北車站商圈,公車捷運都相當容易到達,而且美加補習班附近有無數的美食,因此就算在補習班裡待一整天仍舊有喘息的機會。

再來是補習班的雅思IELTS教材很詳盡,非常貼近雅思IELTS考試的核心重點。補習班也提供學生雅思IELTS劍橋正版的模擬題,讓我在考試前不僅能熟悉題型,也能更加精進我的實力,另外每位老師也會準備一些自己的獨家教材,像是教我們閱讀寫作的季容老師提供的講義就讓我獲益良多。

還有補習班的口說及聽力課程有聘請專業的外國老師,我們的Mark老師每堂課都一定會讓每位同學實際開口說一些句子或練習,一開始我雖然很不習慣,但隨著紮實又密集的口說訓練後,我發現我可以漸漸開始用英文思考句子,說話也越來越流暢。

最後,短短三周的雅思IELTS密集班美加補習班就提供了兩次的雅思IELTS模考,讓我在考試前找到我最需要加強的部分。

還記得剛開始上密集班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雅思IELTS連6.5都考不過,因為每次聽聽力和閱讀時都相當挫折,剛開始的雅思IELTS模擬考我也只有拿到6分,但最後我靠著自己每天回家勤奮苦練,溫習老師上課的內容,並且盡力在短時間內找出自己最需要加強的地方,我終於在雅思IELTS正式考試時克服了最困難的口說,還在閱讀拿下8.5的高分,至今還是相當的意外。

至於給準備雅思IELTS應考生們的建議呢,多多做題目自己摸索出答題的技巧我覺得是最有效的,例如閱讀時多會用同義字或反義字的方式出現在文章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是一定要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溫習,不能全部都靠上課。

最後最後我想要叮嚀的是考雅思IELTS前千萬要去上廁所,因為考試連考三個小時又不給你休息的時間,我差點憋到尿出來。

總之感謝美加補習班讓我有完成夢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