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 TOEIC高分照片 林庭秀800.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學員姓名:林庭秀
學校及科系:真理大學工業管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5、Reading:35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03月08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660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大家好,我會來報名美加補習班的主要原因是對自己第一次的多益TOEIC成績很不滿意,在美國待過一年,第一次考多益TOEIC也是在美國,卻只有620分,信心相當受挫,回台後決定報名多益TOEIC補習班來準備,更加掌握多益TOEIC的解題技巧與答題節奏。考試的目的是希望能把多益TOEIC成績提高一點,將來在職場上也比較好找工作。

我想我和許多人一樣,一開始在準備多益TOEIC,都會先去書局買上大本大本的參考書回家苦讀,單字也逐字逐字去背,考出來的效果卻不如預期,也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多益TOEIC測驗的解題技巧,實際上到了考場卻又忘光光,沒寫完。回台後的我,決定以多益TOEIC測驗800分為目標開始尋找補習班,最後也透過友人的介紹及推薦找到了美加補習班,我想他也一定是受到了很大的幫助才會想推薦給我吧!

因為想要把錢花在對的地方,第一堂課選擇了試聽,是王軍老師的閱讀課,聽完真的馬上決定下樓付款,上課節奏雖快,老師卻有種魔力可以讓你很專心不想漏掉任何一個單字,上課方法也很適用於我,老師會整理出多益TOEIC每個組合的重要單字,每次課堂上練習遇到就會不厭其煩地重複,重複到你不記得也難,課堂上的筆記課後老師也會email給同學,在通勤時間或閒暇之餘都能隨時拿出來讀,時常也受到王軍老師課堂上的激勵,這點真的很重要啊~

美加補習班的多益TOEIC模擬考總共四次,我大概都落在650上下,也擔心正式考試成績不盡理想,但老師也和我們分享之前同學的模擬考成績與實際成績的差別最少100最多也有多到200分,所以美加補習班的多益TOEIC模擬考真的有比較難,老師也提醒我們不用擔心,有花時間在學習上他一定也會給你回報的!

在美加補習班準備學習多益TOEIC的期間,只要能不請假就盡量不請,每一次也是充滿期待地去學習,覺得相當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接受這項語言,覺得讀英文是一件有動力且開心的事,才會持之以恆。但有時候也會有時不得不請假,美加補習班也有相當完善的補課設備,只要一有時間也一定會去補課,讓自己盡量每天在充滿英文的環境裡生活。說到在充滿英文的環境裡生活。

有一項加強多益TOEIC聽力的方法相當推薦給大家,那就是在走路或是搭捷運時聽老師寄給你的多益TOEIC測驗音檔,在正式測驗時,聽力測驗這部分時間較長,也需要極度專心,一點點小雜音都有可能讓你錯失了寶貴的一題,所以個人蠻建議在這種容易分心且吵雜的環境練習聽力,善用自己的時間,多聽無害也一定會有幫助的!

最後,希望現在正在準備多益TOEIC這條路努力的同學不要放棄,跟著美加補習班的腳步還有自己的計劃,一定會有理想的成績的!不要偷懶喔!我也會再繼續考取更理想的多益TOEIC成績,謝謝美加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