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 TOEIC高分照片 廖筱筠 835.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學員姓名:廖筱筠 

學校及科系:淡江大學國際貿易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0、Reading:405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3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19年08月25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710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大家好,我是Evelyn。我畢業於淡江大學國際貿易系,已經有10餘年的工作經驗。三年前因結婚育兒暫時離開職場,當了兩年的家庭主婦,把孩子安頓好送去幼幼班後,我也準備重返職場求職,因此有了準備多益TOEIC的動機。 

這是我第二次來美加補習班報名多益TOEIC課程。還記得10多年前,大四即將畢業準備踏入職場前,因為同學互相推薦、口耳相傳美加補習班是口碑很好的多益TOEIC補習班,所以選擇了美加補習班。上課後,第一次報考就獲得多益TOEIC 785分不錯的成績,也順利進入貿易公司擔任國貿秘書一職,主要負責與英語系國家客戶的業務。 

10多年後,因為屬意求職的公司面試多益TOEIC門檻是800分以上,正在苦惱該找哪家多益TOEIC補習班時,發現美加補習班有為期1個月的平日速成班,加上之前良好的補習經驗,我又再次選擇了美加補習班!平日白天班非常適合只有白天才有時間進修的我,因為週末及平日晚上需要在家照顧家庭、小孩。 

多益TOEIC課程中三位老師的教學方式各有特色: 

聽力王軍老師會在課堂中,一邊教學一邊幫同學做好筆記,所以我們只要專心上課,不需要埋頭苦抄筆記。課後老師也會提供多益TOEIC聽力音檔,搭捷運通勤時我都會一邊播放做複習。 

文法蔡睿老師的教學是重系統整理,會用觀念來解說文法的公式,課堂上老師會帶大家一起進行限時模擬練習,文法篇每題只有10秒時間就要選出正確答案,實際上多益TOEIC戰場時才能在時間內做完整份題目。上這位老師的課絕對要認真,因為老師教學速度飛快,過站不停喔! 

閱讀潘莛老師除了分享多益TOEIC閱讀短、中、長篇各別的小祕訣外,也會另外提供全真熱門高頻字。 

有這兩次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經驗,我會建議沒有太多自修準備時間的同學在補習班課程結束後,一定要打鐵趁熱馬上報名最近一期的多益TOEIC考試,實際上戰場感受寫考題的感覺。 

考聽力題時一定要全神貫注,不要再回想無法重聽的題組,只要想著接下來的題組都要聽到key word,拿到分數就好。聽力篇要訓練自己跑在題目前!意思是預先看著圖片跟題目,在心中就要先預想這題會出現哪些關鍵字!獨白及題組篇,要善用三指法。不要急著塗答案卡,而是要把指頭先移到答案選項,繼續專心聽內容跟看選項。 

文法跟閱讀篇一定要謹守老師建議的答題時限,這樣可以提高寫完整份考題的機率。在補習班多益TOEIC模考時,我容易陷入長篇文章閱讀思考,延誤答題時間。後來使用老師建議的方式,在20-25分鐘內完成文法篇,文法題平均每題只能思考10-15秒,接著跳到Q175題到Q200題,先把長篇閱讀寫完。每個題組也預抓答題時間盡量不要超過5分鐘,最後再往前寫Q146的短篇文章。先把需要大量耐心長篇閱讀完成,再寫短篇的題組,會有種倒吃甘蔗越寫越有自信的手感! 

還有一點要跟同學分享,畫記答案卡時當下不用追求塗得很完美,可以先將2B筆頭磨圓一點,這樣塗的面積也會相對大,就不用額外再花時間把格子塗滿。 

這次,在美加補習班三位多益TOEIC老師帶領衝刺1個月的時間,考取了835分!找到心中理想的工作也拿到不錯的薪水,祝同學們也都能找到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方向竅門,考到理想的分數,奔向標竿完成目標! 

也都能找到準備多益考試的方向竅門,考到理想的分數,奔向標竿完成目標!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