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TOEIC高分照片 陳燕萍 805.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陳燕萍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5、Reading:360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0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03月15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600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畢業於中興大學,於今年一月離開現職。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決定暫停求職,先準備並報考多益TOEIC考試測驗自身語文能力。先前於四年前參加過舊制之多益TOEIC考試,分數為705。考量到之後求職時便利性,因此報名美加補習班寒假多益TOEIC班為期三週。並同時報考三月十五號之多益TOEIC考試。期許自己能將分數由原先的705提高至800分以上。

寒假多益TOEIC班是非常密集的,週一早上至週六早上分別為聽力(王軍)/文法(蔡睿)/閱讀(潘莛)。這三位授課老師皆是非常有經驗、也是眾多學員推薦的,讓我在上課的過程中獲得許多多益TOEIC考試小技巧。

因為先前巳經有參加過多益TOEIC考試的經驗,對於多益TOEIC基本考試題型有一定的認知,但因參加的是舊制多益TOEIC ,為了想在短期內達到800以上的分數,也因此決定至美加補習班上課。利用待業時間再次準備並加強自身的語文實力。

 

文法-蔡睿老師。蔡老師上課的節奏非常快,因此上課必需非常的專心,蔡老師有一套特有文法架構講解,再搭配自己編排的多益TOEIC講義,讓一向非常害怕且排斥文法的我能在課堂上清楚的了解到多益TOEIC文法的出題方向,對於文法題型拿分也比較有信心。

聽力-王軍老師。王老師上課節奏也很明確,再搭配許多她自己獨特的考聽力時的小技巧,這些真的讓我在實際考試時獲得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王老師也在課堂上分享了許多美加多益TOEIC學員自身準備的心得和經驗分享,同時也一直勉勵我們來補習班上課,老師能幫助學員的有限,除了課堂上的講解和小技巧分享以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老師所教授的內容融入在自己讀書習慣中。

閱讀-潘莛老師。潘老師上課非常的有趣,閱讀因新制多益TOEIC的篇數大幅增加而變的更複雜,潘老師在授課過程中一再提醒學員有哪些陷阱必需要小心的。同時也在課堂中大量補充許多多益TOEIC考試會使用的單字和片語這些真的非常的實用。

 

因為參加的是三週的多益TOEIC衝剌班,所以一到六都有上課的快節奏下,真的也逼迫自己必需更認真的在準備這次的多益TOEIC考試上,這個班的多益TOEIC模擬考只有二次,美加補習班的模考真的很有挑戰性,在聽力的速度上和實際考試有一定的落差,也因此二次的分數都只有600分,這分數其實讓我很灰心,但老師們都會鼓勵大家模考考差不要灰心,一定要堅持下去。

衝剌班聽力題組比較少,因此王軍老師建議學員除了補習班的模考聽力和課堂上的題組以外,在YouTube上有大量的多益TOEIC題組可以練習,因此上完美加補習班,多益TOEIC課程後我大量的練習聽力題組,至少三千題以上,這些大量的練習真的幫助我很多。

最後我想說的是,如同王軍老師說的,雖然美加補習班的老師們和多益TOEIC教材能幫助學生,但除了來上課以外還是要靠自己的認真準備。因此我非常推薦想在短期內提高分數可以報名美加補習班的多益TOEIC課程,真的能夠非常有效率的提高分數,對於我來說報名美加補習班的多益TOEIC課是一個不會後悔的決定。 

 

 

點這邊看更多補習班學員準備分享 多益TOEIC高分心得

 

 

 

詳細的多益TOEIC課程介紹

多益805準備-技巧融會貫通,高效率提升205分!推薦TOEIC補習班

TOEIC®多益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TOEIC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150個國家的近14,000家企業、機構及政府部門使用多益測驗來當作人才招募的標準之一。

 

 

打造你的多益TOEIC上課計劃,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10週 多益TOEIC正規早班/晚班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有早上及晚上兩種時段可選擇

 

10週 多益TOEIC假日班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集中砲火上課

 

4週 多益TOEIC寒假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4週 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多益805準備-技巧融會貫通,高效率提升205分!推薦TOEIC補習班

 

 

 

2021多益TOEIC考試時間及地區

多益805準備-技巧融會貫通,高效率提升205分!推薦TOEIC補習班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