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同學考取 雅思IELTS 8分 的亮眼佳績!! 其中閱讀獲得9分滿分,太強了

一起來看看他的雅思IELTS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老師們給他的幫助吧。

 

雅思8分準備心得—密集練習、清晰解題,攻下閱讀9分滿分!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資料】

雅思IELTS學員姓名:劉育儒
學校及科系:中正大學經濟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5分、Reading:9分、Writing:7分、Speaking:7.5分
雅思正式考試總分:IELTS 8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2月1日

 

【雅思IELTS準備心得】
首先在這邊感謝美加補習班所給的資源和Mark老師與季容老師上課時所傳授的知識。沒有老師們的教學與美加補習班的雅思IELTS模考,我不可能拿到這麼高的分數。

我就讀中正大學經濟系,在2020年6月畢業。英文背景還算可以,我的思考都是用英文,然後再翻譯成中文,平常接觸到的英文也比中文還多。在高二的時候考過托福,考了一個不太理想的分數,89分。學測英文15級分,還不錯。

在美加補習班準備雅思IELTS之前,考過GMAT,也是考了一個普通的分數,690分。我要考雅思IELTS是因為要去英國讀研究所,預計2021年就讀。當時找的雅思IELTS補習班所開的時段都不適合我,只有美加補習班的雅思IELTS寒假衝刺班的時段不會和我的行事曆撞到,況且,在一個月內密集訓練能讓我比較有動力去讀教材和準備考試。所以我選擇美加補習班準備雅思IELTS。

當時要準備雅思IELTS的時候,我給自己設下在寒假結束前考到理想的分數。因為如此,我會覺得壓力比五年前考托福的時候還大,但這其實對我來說是好事。我知道如果我不給自己適當的壓力的話,我就會偷懶,不會認真準備考試,然後考出來的成績就不會很理想,就像我當時考托福一樣。

美加補習班的課表算是滿密集的,基本上就是一週五天都在上課,每天至少上6小時,把雅思IELTS的聽說讀寫都練過一遍。這種排課方式讓我比較能認真準備,而且比較能吸收雅思IELTS課程內容,因為每天上課時都在重複練習。我認為重複練習是雅思IELTS考高分很重要的一環。要想考高分一定要熟悉考試的內容、考法和考試技巧,如果不持續重複練習,是不可能去熟悉雅思IELTS這個考試的。

 

雅思8分準備心得—密集練習、清晰解題,攻下閱讀9分滿分!推薦IELTS補習班

 

說到這裡,就必須提到Mark老師的教課方式。不要小看Mark老師每堂課的練習,這些練習是雅思IELTS考高分的關鍵要素。雖然老師好像一直在重複做同樣的事,帶同學做聽力與口說的題目、檢討和給回饋,教同學一樣的考試技巧,但這些是在加深同學的印象,讓我們能內化Mark老師所教的內容。舉例來說,口說的時候Mark老師一直強調遇到一時想不出要講甚麼的題目時,說謊也沒關係。大家聽一次很快就忘記了,但多練習和多聽老師給的回饋之後,自然就會把它內化了。這種口說技巧是提升我口說成績的一大要素,也讓我和面試官對談時比較不會緊張,不然我可能就呆愣在那邊,想不出要講什麼。Mark老師在聽力練習的時候也是透過帶我們做題目,將所有要注意的部分和考試技巧傳授給我們。其實在聽力和口說上拿高分的要點就那一些,重點是考生有沒有熟悉這些要點並且在雅思IELTS考場上應用它們。

講完聽力和口說,再來就是講閱讀和寫作。季容老師在教閱讀和寫作時,會仔細分析各題型,並且告訴我們如何應對這些題型。有些是看段落大意,有些是看細節;有些是描述圖表或地圖,有些是做比較;有些是問考生同意或反對某立場,有些是請考生分析好壞。面對各種題型,季容老師會教我們如何去看文章找答案,用哪種方式來寫文章,並且將各題型會用到的單字、片語和句型告訴我們,讓我們在考試時知道如何應付千變萬化的閱讀與寫作題目。當然,這要配合季容老師每次給的回家作業與美加補習班贈送的兩次雅思IELTS作文批改,但因為我沒有做回家作業,也沒有寫作文,所以沒辦法做太多評論。因為我在補雅思IELTS之前都在準備GMAT,所以季容老師上課內容我在課堂上就能吸收,因此不用寫回家作業。除非你跟我一樣,或者你本來英文底子就很好,不然建議還是乖乖寫作業。

總而言之,美加補習班的排課方式和Mark老師與季容老師的上課內容讓我能考到理想的雅思IELTS分數。

密集的練習和清楚了解各題型是讓我的總分能提高0.5分、1分的關鍵。如果有人真的想要在雅思IELTS拿高分,在美加補習班做紮實的準備和訓練應該就能拿到理想的分數。

 

 

更多補習班學員的雅思IELTS準備高分心得

 

 

------------------------------------

 

雅思8分準備心得—密集練習、清晰解題,攻下閱讀9分滿分!推薦IELTS補習班

身為烤鴨的你很煎熬嗎!? 我們懂!
美加有超會教的老師+一起努力的夥伴=歡樂雅思課
準備雅思IELTS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跟可怕

照片是雅思班最後一堂畢業照,季容老師(照片左3那位美女)要跟同學分享一句話:
We are what we repeatedly do. Excellence, then, is not an act but a habit. 
「我們重複做了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卓越不是一個行為,而是一種習慣。」
(by 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鼓勵大家只要堅持練習下去,雅思IELTS高分就會是囊中物了!!

 

你一定要選擇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的理由

【專業雅思IELTS中外籍師資聯手教學】

✓ 外師透過活潑的教學,讓學員聽熟雅思IELTS英美澳紐各式口音、開口說英語

✓ 中師著重閱讀及文法寫作的培訓,讓學員有效練習雅思IELTS考試技巧、累積實力

 

【贈送雅思IELTS仿真模考&作文批改】

✓ 掌握學習進度,針對雅思IELTS弱點科目加強

✓ 熟悉雅思IELTS考試流程,正式考發揮100%水準

 

【雅思IELTS原場考照得高分】

✓ 美加補習班為IDP官方授權雅思IELTS正式考場,原場考試有效考取高分

✓ 同時是雅思IELTS課程報名、考試報名中心,給考生完整服務

 

打造你的雅思IELTS準備計劃

可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 12週 雅思IELTS正規班 -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

♦ 12週 雅思IELTS假日班 -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週日集中砲火上課

♦ 3週 雅思IELTS寒假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 6週 雅思IELTS暑期密集班 -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雅思IELTS8分必勝班 - 適合決心達到8分的學員,可選上任何雅思正規課程,考完雅思成績未達8分者可於報名上課日起18個月內不限次數回補習班續上雅思IELTS課程。

 

更詳細的課程介紹,請連結至美加補習班官網-雅思IELTS課程

 

--------------------------------------------------------------------------------------------------------

雅思IELTS考試改制,你跟上了嗎!!?

正在準備雅思IELTS的各位同學們好,雅思IELTS官方釋出消息,聽力部份從2020年開始將會有三點小小的改變。

美加文教的雅思IELTS老師們為你掌握雅思IELTS的考試資訊,以下分享給正在準備雅思IELTS考生們。

 

準備雅思必看---IELTS官方公佈聽力三點改制

 

雅思IELTS官方網站原文

From 4 January 2020, some small changes were introduced to the instructions and layout of the paper-based Listening test:

The word ‘Sections’ was changed to ‘Parts’ – The paper-based test will now be divided into Part 1, 2, 3, 4.
The Part 1 example was removed.
We have also removed the page number references.
There are four parts with ten questions each. The questions are designed so that the answers appear in the order they are heard in the audio.

The first two parts deal with situations set in everyday social contexts. In Part 1, there is a conversation between two speakers (for example, a conversation about travel arrangements), and in Part 2, there is a monologue in (for example, a speech about local facilities). The final two parts deal with situations set in educational and training contexts. In Part 3, there is a conversation between two main speakers (for example, two university students in discussion, perhaps guided by a tutor), and in Part 4, there is a monologue on an academic subject.

The recordings are heard only once. They include a range of accents, including British, Australian, New Zealand, American and Canadian.

 

 

改變的三個重點為

1. 聽力的Section名稱改為Part

2. Part 1的範例部份將移除

3. 取消頁碼的提示

 

至於測驗的內容跟難度都不變,準備雅思IELTS的同學們不用太擔心

 

 

雅思IELTS官方網站原文連結

https://www.ielts.org/about-the-test/test-format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