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 TOEIC高分照片 陳振庭 840.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陳振庭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生命科學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40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05月24日
第一次多益TOEIC 模考成績總分:685分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陳振庭,畢業於輔仁大學,以前的學測英文有14級分,考過全民英檢至中高級,也考過TOEIC幾次,但是分數都不到650分,目前正在求職中的我,希望將TOEIC的分數拉高幫助求職,多數我想要的工作英文能力的要求均要TOEIC 750分以上,我在網路上看到美加的廣告就來報名了。
    
我報名的是10週的衝刺班,上課主要是文法的重點、大量寫聽力與閱讀的題目加上定期模擬考試,每次上課寫題目老師會大致講解解題過程,怎麼閱讀題目與文章,這些都能大大加速寫題速度,讓我從一開始寫題過慢到超出時間到最後能在時間範圍內寫完題目,整個練習過程也從一次計時一個題組到一次大概十多個題組逐漸提升速度,我覺得很棒。

上課過程中除了原有的教材,老師還分享了一些背單字的方法、好的線上字典與網路上哪裡可以找到習題,背單字原來是要從意思相似的單字,意思相反的單字與拼法相似的單字一組一組記憶,學單字的方法原來是從背例句開始,網路上的題目對我的幫助很大,可以讓我利用零碎時間練習聽力,這使我的聽力有大量的提升。

整個上課過程最大的挫折仍然是模擬考,雖然老師已經說過模擬考的難度會比真實考試難,儘管如此每次考完看到分數還是會很難過,總覺得正式考出來的結果會跟以前沒上課一樣,這個時候我會找個時間去把老師分享的練習題寫一次,這時會比較安慰,因為題目比較簡單所以寫完分數會高一點,這樣也算是增加練習,對於正式考試會有幫助,自己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我的模擬考分數第一次是695,第二次725,第三次720,第四次735,這讓我覺得不是很妙,因為我希望可以超過800分讓我在求職能更有競爭力,還好最後正式考試分數出來我拿到840分,這比我上課前提升了快200分,這使我能夠嘗試更好的工作機會,不會在英文門檻就直接被篩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