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李亦軒
學校及科系:板橋高中普通科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390分、Reading:43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2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03月07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畢業於板橋高中普通科,我從小學習英文也因此對這個科目產生無比的熱忱,當然這也使我的英文程度和同儕拉大距離並使我在學習較高階英文時能從容不迫地學會。指考在前幾天落幕,而我也在英文這科拿下了佳績。

當時,我考多益是為了能放進備審資料並測試當時的英文程度,也當做是給我的英文能力肯定。當然,多益是許多大學的畢業門檻也是許多企業的錄取參考,因此我考多益是為了我的未來著想。

我最弱的項目是聽力,因為外國口音時常讓我混淆並使我無法快速地回答出來,甚至因此影響了整場考試的順暢程度。在美加,老師時常告訴我們不要害怕外國腔調,只要肯下工夫多聽聽外國人講話,這困難自然就克服了。另外,美加的模考雖然偏難,但臨場感的訓練也是考好考試的重要環節,也使我能臨危不亂。

美加的教材,提供我復習各種題型,讓我可以循序漸進地復習。我都在平常的高中課程中認真學習並融會貫通並將所學加深加廣,我時常看新聞英文以增廣見聞並使英文成為一項工具而不是一個科目,這個習慣不但使我在閱讀速度及精確性上略勝他人一籌,單字的累積也使我在考試時無往不利。

多益並非是很難的考試,重點是要抓住考試重點並熟悉考試技巧,只要肯認真打拼,金色證書就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