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GRE高分照片 陳致卉 313.jpg

【GRE 學員資料】

GRE 學員姓名:陳致卉
學校及科系:波士頓大學
GRE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52分、Quant:161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13分
GRE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9日

【GRE 準備心得】

我小學就讀台北公立小學。原本以為國中會繼續念公立學校,但是因為看到哥哥每天熬夜唸書,所以爸媽決定將我送到台北美國學校,也是為我之後大學要去美國先做規劃與準備。就讀波士頓大學主修Behavior and Health是為了之後決定要走職能治療這條路。從國中到高中都在全英文的環境下學習,因此到了大學適應得還不錯。當初就已經決定在大三暑假要好好準備GRE,預計在2021九月開始就讀研究所。開始上美加補習班前,我藉由隔離這兩個禮拜的時間寫完一本GRE練習。雖然書本有教我一些答題技巧,但是在每次做完一整個practice set,我的分數並沒有明顯的提升。還記得我的verbal section錯得一塌糊塗。單字就算背得再多,填空題仍然幾乎全錯。Reading也是有讀沒有懂,心始終無法靜下來。

但是自從去了美加補習班後,我完全沒有想到我的分數還有再往上的可能。莫老師傳授專業的解題技巧,告訴同學一個句子的關鍵字、轉折、因果關係等等,讓我們更能知道該選正面還是負面的字。此外,他也不吝嗇的分享他多年來的考試技巧,告訴同學許多必選的單字。莫老師的作文也提供了很多寫作範例、舉例說明、以及相關連接詞,讓我在真正的考試不會因為時間的壓力而慌了陣腳。

江老師以熟練的解題技巧,有耐心的帶著同學念過數篇文章,也時常鼓勵同學多做題目,提供很多閱讀機經的檔案及網站。他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讓補習的同學不覺得乏味枯燥。江老師也整理了數學的考試範圍,只要同學多做題目並且搞懂,成績一定會是理想的。蔡睿老師將常出現的GRE單字整理成一本書,並且不是以死背的方式。有時候她會取台語或中文的諧音,使同學有更快、更有趣、更有效率的方式背。蔡睿老師也時常提起同義字或反義字,再多選題中能有更深的印象。這三位老師不只提升了我對GRE的自信,他們傳授的所有答題技巧也可以運用在其他的考試。

我個人的答題技巧是將所有老師發的講義練習都在課前做完。如此一來,上課時就可以發問,並且加深對題目的熟悉度。此外,儘管每天再累再忙,都要空出一點時間背個10到20個單字。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兩個月後字彙量會非常可觀!考試當天要以最放鬆的心態,心絕對要靜下來才讀的進題目。預祝所有考生都考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