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同學考取 多益TOEIC 960分 ,聽力還拿到495滿分!! 太厲害了

一起來看看這位學員的多益TOEIC準備心得以及美加補習班老師們給她的幫助吧 

 

多益960準備-聽力495滿分!輕鬆get金色證書,推薦金牌教師TOEIC補習班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朱佳茵
學校及科系:國立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95 分、Reading:46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96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8月30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大家好我是朱佳茵,目前就讀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二年級。在我的求學生涯中,我曾考過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並在學測及指考分別取得15級分及89.5分的成績,就我而言,英文一直是我在學習過程中十分喜愛的科目,不單單只是它在生活中應用的多元性,每當我將英文運用於生活中時更感受到學習英文的重要性與成就感。然而,在高中二年級時取得的多益TOEIC成績不如理想,也因此促成我在大一暑假報名美加文教補習班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的動機。

當初報考多益TOEIC除了想挑戰自我,超越當時高二的成績外,還有部分原因是為了應徵以後實習及雙主修時需要附上英檢成績,加上想在大一暑假精進自己的英語實力,才報名考試。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過程中,我認為最大的困難便是時間分配的問題,尤其是閱讀部分。高中第一次報考多益TOEIC時便是因為沒有注意時間分配導致閱讀題組沒有寫完,因此這次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過程中便格外注重這個問題,並以手機計時提醒自己每個大題需在一定時間內完成,久而久之,我便從不斷超時變為能順利在時間內完成題目,並快速檢查答案以降低錯誤率。

其次,我認為多益TOEIC聽力部分各國口音的混雜也對我有些吃力,因為同樣的字詞在不同口音下彷彿變為不同的單字,因此在單字的消化上須花費更多的時間,反而造成後續部分沒聽清楚。為此,我也特別記熟考試常見單字各國口音的唸法,如此一來便減少聽不懂單字時所耽誤的時間。

 

多益960準備-聽力495滿分!輕鬆get金色證書,推薦金牌教師TOEIC補習班

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過程中,美加文教補習班也幫助我許多,單就地理位置而言,台北美加補習班的位置即幫助我省下許多交通時間,除此之外,美加文教所舉辦的多益TOEIC模考也幫助我更加了解自己目前的實力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美加文教的多益TOEIC老師也十分專業,除了上課時的教材內容精實而豐富外,每個老師獨特的上課方式也使我收穫良多。

像是聽力部分的王軍老師就曾播放帶有雜音版本的聽力測驗使我們更有多益TOEIC考試的臨場感,更時常播放單字的正確唸法使我更習慣於聆聽各國口音;而文法部份的蔡睿老師則將多益TOEIC常用文法在自編講義中整理得十分詳盡,不僅使我對於多益TOEIC常用文法更加熟悉,更使我能在考前迅速複習準備;最後,教授閱讀部分的潘莛老師時常針對閱讀題組中的多益TOEIC單字做額外的延伸,因而增加了我的字彙量,而考試時我也實際應用老師所傳授的考試秘訣因而在答題時更加得心應手。因此,我十分感謝美加文教補習班及教導我的三位多益TOEIC老師給的幫助。

對於即將應考多益TOEIC的考生,我認為除了平時就應多接觸英文使自己習慣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準備過程中找出自己在多益TOEIC考試上的弱點並擬出適合自己的應考秘訣,而美加文教除了使我在準備多益TOEIC考試時更加得心應手,老師更提供了我許多應考上的技巧,因此我認為對於準備多益TOEIC仍有些茫然,或找不到考試技巧的考生,美加補習班是幫助你取得高分的好選擇。

 

 

點這邊看更多學員準備多益TOEIC分享 多益TOEIC高分心得

 

 

 

詳細的多益TOEIC課程介紹

多益960準備-聽力495滿分!輕鬆get金色證書,推薦金牌教師TOEIC補習班

TOEIC®多益測驗(全名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參加本測驗毋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多益TOEIC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全球有150個國家的近14,000家企業、機構及政府部門使用多益測驗來當作人才招募的標準之一。

 

 

打造你的多益TOEIC上課計劃,依據學員不同需求,彈性選擇高效率課程!

10週 多益TOEIC正規早班/晚班

適合準備時間多的考生,每週安排3天上課,有早上及晚上兩種時段可選擇

 

10週 多益TOEIC假日班

適合平日繁忙的考生,週六集中砲火上課

 

4週 多益TOEIC寒假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寒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4週 多益TOEIC暑期密集班

適合學生族群於暑假期間每週5天密集上課

 

多益960準備-聽力495滿分!輕鬆get金色證書,推薦金牌教師TOEIC補習班

 

 

 

2021多益TOEIC考試時間及地區

多益960準備-聽力495滿分!輕鬆get金色證書,推薦金牌教師TOEIC補習班

arrow
arrow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