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TOEIC高分照片 林家如 795.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林家如

學校及科系: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50分、Reading:34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795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0年9月27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畢業於私立竹林高級中學,現就讀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曾經參與GEPT全民英檢並且考至中級複試。雖然自小就讀私立學校學習英文,但是成績皆不如預期,真的令我感到好失落…我常常覺得這成績並不是我的實力,且在就讀大學後,因為專業科目壓力無法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多益測驗。聽聞朋友曾經在美加補習且考取不錯成績,所以前來參加暑期密集班課程。

當初會報考多益是因為三年沒有碰英文了,想要測試並且拾回自身實力,且碰到暑假時期,有了空閒的時間可以練習題本,便前來上課給自己一個複習的機會。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因為太久沒有接觸英文,導致再練習英文聽力時有許多題目無法在當下答出,英文閱讀也無法在限定的時間找出答案,文法上也有許多因為遺忘所以不太確定,但在美加老師的細心教導下,在學習的過程中重拾了曾經對英文的熱情與記憶。

美加提供了許多實質幫助,軟硬體設備、教材及環境、模考、助教、讀書會…等,其中我認為對我而言比較有幫助的是考試技巧的教導。我上課都很認真做筆記,也願意將筆記借給同堂課的朋友印,這樣可以彼此節省許多讀書的時間。自己平時也有自訂讀書規劃,規畫如下:一、設定目標,在開始準備考試前,我就為自己設了一個目標:750分以上,並且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到這個分數。二、挑選參考書、複習補習班題本、手機練習的app。因為身邊剛好有朋友考完,有不要的題本,於是我就拿免費聽力、閱讀題本各一。手機上的app也是很好的練習方式,可以趁通勤或是空閒的時間練習。以下是我在美加所學技巧:寫題本的時候很重要的是一定要記錄時間,最好是能在專心或是能完整寫完一輪的時候做,這樣才能準確控制你自己的速度。

看題目的速度一定要訓練!如果速度不夠快到最後會越寫越慌,還有最好是練習時能用畫卡的方式,因為畫卡也會佔掉一些時間。聽力的部分,平常練習聽力時最好的辦法是將音檔調快,並且聽關鍵字,這樣不僅能讓你多很多檢查或是先看後面的題目的時間,考試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緊張而出錯或是漏掉。因為會有不同腔調的英文,不熟悉的話很容易聽錯,所以聽力部分一定要練習!寫完題目後的檢討也很重要。聽力的話可以重複播放兩三遍,慢慢地加快,閱讀跟聽力一樣,如果遇到不會的單字一定要背下來重複練習,文法遇到不會的話也可以問問身邊英文很強的人,如果文法程度無法在短時間提升的話,可以先加強單字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