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封面-01.jpg

【多益TOEIC學員資料】

多益TOEIC 學員姓名:林冠禹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35分、Reading:395分
多益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30分
多益TOEIC 正式考試日期:2021年1月24日


【多益TOEIC準備心得】
我是林冠禹,目前就讀國立師範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三年級。我高中的時候曾考過一次多益,當時的成績大概是500多分,在學測時英文考了13級分的成績。對我來說,英文一直是我在學習過程中會碰上挫折的科目,雖然不討厭讀英文,但總覺得讀得很不起勁,也很沒有成就感,感覺是讀書方法出了問題。上了大學之後,英文能力更是直線下降。然而,在我大二時,我決定要出國攻讀研究所,因此促成我在大三上學期決定報名美加文教補習班多益TOEIC班的動機。

當初報考多益TOEIC除了為出國做準備,也覺得英文能力對於我的未來太重要了,覺得即使最後決定不出國,也要把英文搞好,才報名考試。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過程中,我碰上的困難便是單字量不夠的問題,然而當單字量不夠時,會連帶影響很多事。像是閱讀時間分配的問題,因為單字量不夠,看文章的速度受到限制……等等。高中第一次報考多益TOEIC時便是因為沒有注意時間分配導致閱讀題組沒有寫完,因此這次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過程中便格外注重單字量的這個問題,要求自己每天都要背英文單字(我自己都是利用剛起床以及睡覺前的時間背單字,不僅節省時間,似乎還有研究顯示,這兩個時間點的記憶力是最好的,這只是我聽說的,大家參考就好!),久而久之,我的單字量就穩定的累積起來了!

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過程中,美加文教補習班也幫助我許多,位於台北車站的美加,對於就讀師大的我來說十分方便,除此之外,美加文教所舉辦的多益TOEIC模考也幫助我更加了解自己目前的實力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此外,美加文教的多益TOEIC老師的專業也是不容小覷,除了上課時的教材豐富之外,老師幫學生整理得靠是重點更幫了我一個大忙。像是文法部份的李唯溱老師將多益TOEIC常用文法在講義中整理得一目瞭然,不僅使我對於多益TOEIC常用文法更加熟悉,更使我能在考前迅速複習準備。而且這位老師真的相當的親切,下課都會跟我聊天,讓我覺得特別的和藹可親。而聽力部分的王軍老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播放過帶有雜音版本的聽力測驗使我們更有多益TOEIC考試的臨場感,也會給我們所有上課用過的錄音檔,讓我回家還能再做複習!我十分感謝美加文教補習班及教導我的兩位多益TOEIC老師給的幫助。

對於即將應考多益TOEIC的考生,我認為最基本的就是「單字量」!畢竟這是我的切身之痛,當單字量拉起來時,很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美加文教除了提供了一切TOEIC考試的資源,老師也提供了我許多應考上的技巧。對於那些正準備多益TOEIC考試的考生來說,美加補習班絕對是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