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高分1460分-王怡方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王怡方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15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670、Quant:79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46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7-11

我參加的是2011年舊制的GRE考試,在這之前,我上的課程是GRE正規班以及莫清崴博士的GRE字彙專班。然而選擇美加補習班是因為周遭的同學都是來這裡補習的,而且之前也有在PTT版上看過很多人都推薦莫博士的字彙教學。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高分1490分-黃韻文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黃韻文
學校及科系:台北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730、Quant:76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49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5-31

當初邊上班邊補習,主要是靠著莫清崴博士的講義跟背黑寶書累積單字量,因為兩者都是用字母做分類,而我給自己設限每周要背兩個字母,一個量多的(像是A)一個量少的(像是J),第一輪先大致記起來不會的單字,接著第二輪只看這些標記不會的單字,重複看到記起來,最後在要跳到新的字母前會全部將單字掃過一次確定都有背起來。

另外Mr. White的講義把很多雷同單字放在一起作比較,我在單字背到一個程度的時候會拿他的講義當複習測驗考自己有沒有混淆字義,這個方法很有用,像我是靠著唸出來背單字的人,常常會被一些發音相似的字混淆,例如,contagious傳染性的和contigent即將發生的我自己發音的方式很像就容易搞混字義,有了Mr. White的講義幫助,讓我釐清許多常考易混淆單字的意思。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高分1500分-張祐菖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張祐菖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50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710、Quant:79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50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6-23

我其實是碩二因為學姐的一句話的影響,『要念博士,早知道就出國念了!』,讓我終於下定決心來準備出國。可是對我來講,英文真得是很難的一件事情,我不像很多人英文底子都很好,我印象中我考大學學測英文只有12級分,那個時候我超級不喜歡英文,尤其是閱讀測驗,看到就只能整篇放棄,要去理解文章真的很難,那種難度是英文底子好的人不能理解的痛苦,明明同一句話,我看三遍還不懂,他們看一遍就懂,聽他們解釋我也聽得懂,可是我自己看的時候就真得不懂,那種單字少、句子就是很片段的感覺、苦阿!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高分1440分-葉怡玲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葉怡玲
學校及科系: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81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680、Quant:76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44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7-08

最剛開始會跑去英國念書,就是因為"聽說"GRE非常難考,所以帶著鴕鳥的心態就想說還是去英國念好了,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跑不掉,因為制度的關係,最後還是得到美國念才可以,於是,荒廢了一整年英文的我,默默走進從小耳濡目染出國念書必報到的地方"美加"來報名,印象相當深刻,因為那天冷颼颼的溫度正是我愛的。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高分1490分-王華安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王華安
學校及科系:東吳資管所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700、Quant:790、AWA:1.5
正式考試總分:149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6-20

由於身旁沒有朋友有考過GRE的經驗,再加上網路所搜尋到的資料過於零散,以至於不知道從何準備起,我對GRE唯一的概念就是"要背很多一輩子只用一次的單字",而且聽到GRE要改新制,這促使我要趕緊殺G,所以我報名了美加課程。

我很感謝美加GRE班的各位老師,在這裡尤其要感謝莫博士,因為我除了報名GRE正規課程之外,還報名了莫博士的字彙班,從小時候學英文到現在,背單字永遠是我最大的障礙,每次都是今天背明天起床就忘,實在很佩服有些同學拿著紅寶書或黑寶書厚厚一本的就開始猛嗑,我看到這麼厚的單字書,根本就想要放棄,還好上了莫博士的字彙班,一般市面上的字彙書常見到介紹字首字根,但我覺得都寫的不是很清楚,看來看去最後還是只有死背一條路,這樣對我薄弱的記憶性一點幫助都沒有,但莫博士會從語音與語意的對應性教起,偶而也會利用諧音來幫助記憶,我對單字的發音還蠻注重的,背單字的時候唸出來,更能加強我的記憶性,所以能從語音的方式去聯想單字,這樣也是不錯的方法;在字首字根方面,莫老師教的真的很豐富,上課時會把單字拆開來解釋是如何變化的,這些變化和規則雖然也稍微要記一下,但莫博士上課的時候會不斷的提到,久而久之就印在腦海裡了,也不用特別去背,印象最深的就是"a變e變i";上課有時候也會講解有典故的單字,雖然瞭解了單字的典故之後還是要背,但是至少不會這麼枯燥無味,還有每週上完課之後一定要回家複習不要累積,順便把黑寶書或紅寶書之類的字彙書拿來翻翻看,一定頓時會覺得輕鬆許多。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高分1350分-黃鶴池 gre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黃鶴池
學校及科系:國立宜蘭大學食品科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1010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580、Quant:770、AWA:3
正式考試總分:1350
正式考試日期:2011-03-09

在當兵就開始準備GRE的我,一開始只是生吞單字。看著單字書厚厚一本,毫無頭緒的把單字當作圖片一樣跟著他的意思硬湊。結果可想而知,記憶在腦袋裡待的都不長久,背完這頁忘那頁,完全沒有一點進展。在寫作方面更是更是糟糕,沒有題材也不知從何下手。最後在退伍的前夕我決定打了美加的報名專線。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030高分 ─ 溫庭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2013   

中文姓名:溫庭
學校及科系:政大附中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SAT 1760分
正式考試成績:Reading:620分、Math:800分Writing:610分
正式考試總分:SAT 203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5月04日
進步270分
※亦取得TOEFL-iBT 113高分http://mericablog.pixnet.net/blog/post/55651890
然小時後對英文有著濃厚的興趣,也認為自己英文程度不錯,出國留學應該可以自己準備SAT,但第一次看到SAT考題時,突然有股深深的挫折感;在閱讀文章的部分幾乎每一句都有三、五個單字要查,寫作部分根本不知道從何下手,連最拿手的數學轉換成英文後只能勉強猜題意。由於時間緊迫,眼看可以準備SAT的時間只剩下幾個月了,在爸媽的推薦下(他們準備出國唸碩士時也在美加上課),我報名了美加五週密集SAT課程。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2TOEFL-iBT 程世婷102分-3(SAT2040分)  

中文姓名:程世婷
學校及科系:中國醫藥大學 藥學系一年級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SAT1450分
正式考試總分:SAT 20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1-10-01
進步590分

 

要不要補SAT,我一直考慮了很久的時間,因為一直有一個錯誤的觀念,認為中國人的數學比外國人好很多。從小補習到大的我應該是身經百戰了,而且自認為英文也還可以 ,所以出國留學的考試中,這一筆補習SAT的費用應該是可以省下來了。沒想這樣的觀念在我上網去做了幾題考古題之後完全的改觀了。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2310高分─陳家玉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陳家玉
學校:Catlin Gabel School

班別名稱:201008SAT-暑期密集C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SAT 1870

正式考試總分:SAT 2310

正式考試日期:2011年01月22日

進步440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T 2100高分-鄭韜 sat補習班美加文教  

姓名:鄭韜
學校科系:上海中學
總分:2100分
第一次模考:1900分,進步200分
考試日期:2009/10/10

大家好!我是鄭韜,目前是就讀上海的上海中學國際部十一年級。我是在美國出生,四年前移民到上海的。我的中文能力有限,但我會盡力分享我在美加上課的心得。我是2009年暑假回台補習SAT並在十月第一次參加SAT的考試,拿到了2100分。

也許你會質疑,既然母語是英語,何必補習呢?其實SAT的難度很高,他原本就是為母語是英語的學生所設計的大學入學考試,在美國、加拿大SAT的公認度和普遍性是別的考試所無法取代的,一言以蔽之,想在美國讀好的大學,SAT是最重要且必要的考試!我在美國和上海的同學無可避免的都要在考前補習衝刺和瞭解題型。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思IELTS學員林孟陶同學分享他雅思IELTS 8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他的雅思IELTS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8分準備心得-林孟陶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林孟陶
學校及科系:政治大學企管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9分、Writing:6.5分、Reading:8.5分、Speaking:7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8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5月18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有感於英國的電子商務研究領先全球,讓我選擇英國而非美國作為研究所的標的,也因此決定以準備雅思IELTS為主來申請學校。在補習班的挑選上面,也選擇了曾經上過課且印象評價非常良好的美加。我強力推薦各位參加美加補習班雅思IELTS課程,因為: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11 IELTS 高分 廖梓豪 7-1  

中文姓名:廖梓豪
學校及科系:長庚大學工業設計學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5分、Writing:6.5分、Reading:7分、Speaking:7分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0月11日
※PTT IELTS版PO文帳號:vincentlimit (小鬼)※

從小父母就對英文相當的重視,所以就對英文的要求特別嚴苛,在台灣的教育體制下,高中是所有一般台灣人的英文顛峰時期,我自然也不例外,在大學期間的英文可以說是一落千丈,筆直落下,常常在觀看英文報紙或是影集時,都會聽到彷彿相識的字詞,但卻又想不起來,雖說可以從句裡行間去推敲,但也是不比十拿九穩的長久記憶來的實際,從那時起就覺得英文這條路是不能夠間斷的,也在之後出社會之後,常常自我溫習,以求進步。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思IELTS學員黃昱凱同學分享他雅思IELTS 7.5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來看看他的雅思IELTS高分準備攻略

雅思7.5分準備心得-黃昱凱學員推薦IELTS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黃昱凱
學校及科系:臺北市立中崙高中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分、Writing:6.5分、Reading:8.5分、Speaking: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10月27日
※同時考取TOEFL 104高分點這邊看準備心得
※同時考取GRE 312高分點這邊看準備心得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雅思IELTS學員蔡明倫同學分享她雅思IELTS 8分準備心得,以及推薦美加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們的上課方式,一起看看她的雅思IELTS各科準備攻略

雅思8分準備心得-蔡明倫學員推薦雅思補習班  

雅思IELTS學員:蔡明倫
學校及科系:東吳大學英文系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8.5分、Writing:6.5分、Reading:8.5分、Speaking:7.5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總分:雅思IELTS 8分
雅思IELTS正式考試日期:2012年09月01日

 

 

雅思IELTS高分準備心得: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ELTS 7高分-許哲豪 ielts課程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許哲豪
學校及科系: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7、Writing:6、Reading:8.5、Speaking:7
正式考試總分:IELTS 7
正式考試日期:2011-12-10

考試不緊張是騙人的,唯有保持冷靜和平常心,才能發揮平常的實力。
當聽力開始時,我完全被那口音給愣住,雖然平常已經有在聽BBC去習慣口音,但是那次考試的口音真的很特別。心裡想說"完蛋了",但是還是很專心努力用耳朵去搜尋關鍵字。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EIC 840高分 ─ 金軒 toeic高分班美加文教   

中文姓名:金軒
學校及科系: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685分
正式考試成績:Listening:445分、Reading:395分
正式考試總分:TOEIC 84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8月25日
進步165分

我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三年級。我的學測英文成績是14級分。小時候曾經上過美語補習班,因為親戚定居於國外所以小時候也有出國的經驗。

在二升三的暑假,因為想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所以決定在暑假結束前報考多益考試。又因為想了解考試流程與考試技巧,再加上想做點英文複習,所以決定報名暑期多益考試密集班。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全美最佳大學排行榜」出爐 了,普林斯頓大學擊敗哈佛大學,奪下全美第一大學的頭銜,這兩所大學已穩坐11年龍頭。另外,排名第一的公立學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C, Berkeley),與私立大學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和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並列總排名20名。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World Report)指出,2014年的全美大學排名中,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總算贏過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成為榜首,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和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排行第三、四名,史丹佛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與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勢均力敵,拿下第五名。普林斯頓和哈佛大學在去年2013年並列榜首。

這項排名是由1900多個學術機構資料分析出,標準包含學費、畢業率、名聲和班級規模等,排名將影響未來家長、學生對學校的選擇,但有批評者認為, 評比方向較注重地位和聲譽,而不在於依教育水準,因為在前20名大學中,只有德州的萊斯大學(Rice University)與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每年學費低於4萬美元。

*2014全美最佳大學排行榜:
1. 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
2.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
3. 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
4. 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
5. 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
5. 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拿大打工遊學 VS 打工度假

想到國外探險、學語言嗎?

加拿大每年開放不到一千個名額,提供給台灣民眾打工度假,年齡限制為18~35歲,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

而打工遊學沒有名額限制,也只要18歲以上就可以參加,不但大幅降低門檻,學習、就業也更有保障喔~

 

Work and Study (CO-OP)

打工遊學

Working Holiday

打工度假

可停留時間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中文姓名:吳佳璇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藥學系
第一次模考成績總分:GRE 290分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141分、Quant:168分、AWA:3分
正式考試總分:GRE 309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8月31日

現在就讀於藥學系的學生,由於之前沒有接觸過ETS舉辦的英文檢定,所以想藉由補習班的資源來準備考試。

在美加的日子很充實,一個星期上三到四堂課,再加上莫老師的專題講座和最後幾週的模考練習。雖然一開始覺得不習慣,但漸漸了解到這樣一次一次的腳踏實地上課才有機會增強英文能力。美加GRE班會藉由考試題型分成幾個主題來上,包括寫作、數學計量、邏輯思考、閱讀、字彙填空,各個主題由不同老師來教導,一開始了解GRE整個考試架構,接著再從簡單的閱讀測驗著手,短篇的閱讀部分,雖然文章較易理解,但邏輯思考的部分會從問題的部分測驗。大概在開始幾週後,林子育老師會從UNIT1的短篇閱讀開始教,漸漸增強文章的長度到UNIT2,最後到UNIT3時文章變得又難又長,但真的寫到模考題時,就發現GRE的程度就是這麼深。

計量的部分是由江璞老師教的,在老師還沒教之前有看了一下OG裡頭的數學範例,覺得難度不高,但老師上課馬上把一些我們可能被困住的題目給我們寫,就發現數學計量要拿高分也要下功夫。老師也很清楚說明有些題目大部分人都會寫,但有些題目比較難,是難在讀不懂題目、或是想錯方向了。至於專有名詞的部分,大部分在江老師給的例題中都有提到,因此在上課的時候雖然不會寫,但經過老師的講解後,在考試的時候就讀懂它的意思了。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文姓名:王德媛
學校及科系:台灣大學生傳系
正式考試成績:Verbal:32分、Quant:50分、AWA:4分
正式考試總分:GMAT 690分
正式考試日期:2013年09月04日
 

其實我要考GMAT是很臨時且突然的,因為之前有親戚跟同學有補過美加,所以也就去了美加這個老字號的留學補習班。當時其實還是大三,因為臨時的計畫改變所以要出國去念研究所,因此很匆忙的同時報了早上的TOEFL班跟晚上的GMAT班,結果害在校成績超差…

以下是關於各部分的一些準備心得:

RC:

文章標籤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