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0000015234

姓名:  學校科系:文化英文所
總分:970分
第一次模考:745分,進步225分
考試日期:2007年10月28

美加師資真的是太棒了!多益這種著重考試技巧的考試,在美加師資群的破解之下,變得輕鬆許多。

回想當初,進入美加補習多益,其實真的是因緣際會。因為在一次的聚會中,朋友的極力推薦,沒想到後來令我獲益良多。

講到多益文法,就不能不感謝蔡睿教授,蔡教授上課的條理清析,邏輯分明,而且上課的方式很輕鬆,講解題目的技巧更是一絕,許多要花上不少思考時間的難題,在教授的引導下,幾乎毫不費力就解決了。而且教授相當幽默,常常會神來一筆,讓原本的上課氣氛輕鬆不少,而且她會適時地讓同學做練習,並且補充應考必備的單字與片語,如果要學好文法,跟著蔡睿教授準沒錯!

講解閱讀的陳亦喬教授,對於多益閱讀的題型很有一套,在上課過程就為同學們準備好不同的答題技巧,只要按照她所說的去做,就能夠迅速解題,這點在多益考試很重要,多益考試的文法閱讀部分的題目很多,如果沒有掌握好考試節奏,就容易寫不完題目,這樣就不容易拿金色證書。所以針對題型做練習,是閱讀應有的基本功,對於閱讀常見的單字與片語,教授也會幫同學講解補充。

如果原本程度不錯,接受美加名師的指導之後,成績一定會更上層樓,如果原本程度有待加強,那麼,在上課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實力在不知不覺中就進步了,只要持之以恆,無論是什麼考試,都會變得遊刃有餘。

平時的準備工作也很簡單,只要按步就班,就可以應付多益考試,尤其是台灣學生引以為苦的聽力題,只要每天按照教授開的藥方,練習好發音以及連音變音與消音規則,要聽得好,得先要說的好,這麼一兼二顧的課程怎麼可以放過?只要自己念的速度與腔調跟讀稿員一樣,聽力一定可以拿高分。四個部分的技巧各有不同,但是需要同學細心地練習,聽力就能夠在短時間突飛猛進。

至於文法與閱讀,與其一開始貪多去狂做練習題,不如掌握好蔡睿與陳亦喬教授的心法,駕簡御繁,題型與單字熟悉之後,再下手做練習題,並且紀錄平時易錯的題型,到臨考前反覆練習。只要瞭解出題者的邏輯,這樣在考試時就能夠很快選出正解。片語與單字的部分,個人建議,與其只背單字,倒不如多看文章或是以會話的方式來讀,像是聽力的原稿,有些片語與單字會出現在閱讀與文法部分,加深閱讀的廣度與深度,不要只是硬背單字與片語,活用才是學習的目的,應考,就是檢驗學習成效的最好方式。

只要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加文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